close

你說~要少睡一點,睡覺浪費時間

(我心想...你有多點時間陪我了吧!)

可是,我看到你的時間,都是在睡覺....

 

你說~從今以後要常常看書,不要看電視!!!

(我心想...少看電視,我就不用當電視寡婦)

可是,在我家的你,看電視的時間,還是比看我多!

 

 

你說~所學不足,要多學一點東西,所以要再買一臺電腦!

(我心想~ya!有新的電腦囉)

可是,當我找你去買電腦,你又說很累.......

 

 

你說~電腦借你,你要上網學新知

(我心想~電腦就忍痛還給你用...)

可是,我怎麼看到你都在看拍賣?這樣的"新知"好像會花錢說....

 

 

你說~以後要多運動!等我下班就要一起去運動

(我心想~我們可以趁機減肥...)

可是,吃完飯你就說要回家.只有盯著電視,做了眼睛運動....

 

 

你說~家裡很亂, 會利用時間整理好

(我心想~我回家可以看到美美的家)

可是,我回到家,怎麼看到報紙四處飛.這個我出門時沒看到呀???

 

你說~今天狗狗會香噴噴,理得美美

(我心想~兩隻狗狗會香香美美的等我回家)

可是,為什麼我看到一齒又一齒的毛邊,

連美美的翅膀中間都開了很大一條的分界?????

有天使的翅膀那麼開的嗎???(剃刀有多寬,就分得有多寬...|||)

你說...藍魚你胖了,穿這件衣服不好看

(我心想...嫌我胖,我就去減肥呀!)

可是,為什麼明知我要減肥,還老是帶我去吃大餐???

 

 

不要懷疑.....

橘色的都是胖胖說的

藍色的就是我的抱怨!

怎麼寫完,會有想殺人的衝動???

Mr.胖~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