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煩一下,借我調查一下喔~

愛逛街的人請舉手....

覺得沒逛街會瘋掉的請舉手....

覺得逛街比上班快樂的人,舉手......

覺得女人愛逛街是上天賜予的美好天性的人,再麻煩一下....

 


 

舉完了沒?

若你都舉了手了,下面的東東也不用看了

因為你會覺的藍魚是女人的恥辱

這是週一的戰力品~胖胖很高興的說

對我而言, 卻是在我心不甘情不願下

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才去的

我~~~不愛逛街,總覺得沒事逛啥街?在家看書打電腦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一定要花時間去逛?

要買的東西,就買一買就可以回家了呀

從小,我被抓去逛街就是被我媽及妹妹逼的,

我是那種可以邊逛邊睡的小孩.

當她們興高彩烈的計劃還要去那時,

我跟爸爸總是想要趕緊把要買的東西買一買,就趕快回家

都會換來我媽的白眼, 所以我只好邊走邊睡....

沒想到長大後還是一樣不愛逛街.

偏偏胖先生以前很會敗家,從高中起就穿有牌子的

一件上衣沒有3000元不穿.可是當他碰到了我這個不愛逛的女人

花在衣服上的錢明顯少了很多,連他媽咪都不習慣

因為人家不愛逛,而且衣服一向以平價好穿就ok

沒有穿名牌的習慣.弄得胖胖也跟著我節簡了起來.

不過,他愛逛街的天性還是沒改.

別人聽到我不愛逛街, 在男士的眼中總會留出羨慕的眼光.

不過,胖胖卻覺的苦.因為他還是很愛逛說....

我還是只喜歡偶爾逛夜市

不愛逛百貨公司買衣服逛專櫃

你會問我~那你的衣服怎麼來?

久久買一次呀!不然就撿大家的衣服,我都會欣喜的搬回家穿喔!

所以,除非必要我不會去逛.

這回,就是胖胖公司的愛心,送他們一個人2萬多的提貨券讓他們買

還可以選知名的運動名店或是按摩器材店的提貨券.

而胖胖已經帶了他媽咪及妹子去買完了

也回新竹陪我老媽買完了

也給了我爺及我爸買了兩雙鞋

剩下的就是他及我沒買

而提貨券是有期限的,到九月底就一定要用完

不然就過期了

所以,他在由新竹回來以後,

他就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這個不愛逛的女友進行洗腦

終於,在週一我走進了百貨公司.還是不甘願

他竟然還說~我們先看看下回再來

我心想~搞什麼?我都來了耶, 你還要下次呀?

經我一再的鼓吹下,他被我硬逼的挑了兩雙鞋

一個包+一雙襪子

這個包及襪子是要湊數才買的,因為我覺不想再來第二次

我自己買的是不用花腦筋選的風衣一件

這個包包還不賴,肚裡可以藏一雙鞋

還可以裝被被.

我一直在說~我一定要上網控訴他的惡行

這樣花了近一萬元. (2500元再送一雙襪子,所以我們有了四雙的襪襪)

他還不只買完就算了,竟抓我去puma的過季中心

拼命得逛..................逛............試鞋....................

弄得我的臉臭到不行,雙腿也痛到不行

回到家,他只好認命的幫我按摩我的雙腳

誰叫他逼我去逛街

人家不愛逛街啦!!
我想我們兩個的性別要調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