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畫畫的

用啥東西畫, 用啥軟體畫

其實這算畫畫嗎?

根本就是.....

塗鴉~~~畫畫!真的太抬舉我了!(這...長得像鴨子嗎?沒有鴉長成這樣吧?)

今天,老朋友GLORIA又問我用啥軟體

我就乾脆拍下來給她看看

其實,之前受了MOODY的畫畫感召~

突然想到,我也可以亂亂畫呀

就硬押著胖胖陪我去買手寫板

這樣一套,我在3C通路買的, 好像2500元左右

那時,真是千想萬想...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小貴說......不過牙一忍, 還是買下去了

有附了一隻手寫筆~可以加壓感制, 裝很小很小的電磁,一定要專賣店才有賣

一個手寫筆座~除了放筆外沒啥功能

一塊藍藍的手寫板~最近不敏感囉!

還有兩片軟體

1.ART DABBLER~畫畫用的,可以畫成動畫喔

不過我還沒玩到那邊~~~最近手寫板不乖,敏感度不高

2.手寫辯識軟體~不過不知是我電腦太爛,還是怎麼著

讀不進去,會秀逗

反正只要可以畫畫就行了

畫畫軟體的介面長這樣

可以選筆刷 也可以選顏色

還有圖紙的觸感.....

就這樣你就可以跟我一樣

不過,當你要在照片上塗鴨時,只要用原來的照片軟體~有筆可以畫的那種

就可以直接在上面畫畫了

不過, 在一般軟體不會有加壓的功能,畫出來不會有粗細之分啦


 

今天GLORIA給我看了一個拍賣

一套只要1500元耶

看起來還不賴 附了很多的軟體 讓我超心動的

有興趣的人看這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7435644

就是這樣

我就是這樣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