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 睡一睡突然從床上跳起,打了個電話.

因為3月多燙的頭毛變成這樣了

要去弄毛毛

半年多沒整理,都沒型了啦

雖然我很努力的護髮, 用了第三罐的護髮油

可是, 天生直髮的我想要有一頭捲捲毛

是很難的,從來就沒成功過.燙過很多次.

總是免不了這樣的命運...

燙後,不到一週又要補燙,補完不到一個月就要直不直要捲也不會捲

變成了稻草堆, 只好在花錢燙回直髮.都先跟設計師說過囉!還是一樣!

所以,身邊的人一聽到我有燙髮的念頭,

大家一致的會跟我說~錢太多喔!拿來我幫你花!

所以,幾乎都是長直髮,直到今年....

朋友的太太在美髮院, 想要挑戰我的頭毛,

就給她試了試~~~成了耶!

連老媽都覺得很神奇....

這回就再回去找朋友的太太,還有備而來的準備了相機

要拍起來我的過程...

 

特別選了頭髮大掃除的套餐

因為我的頭毛被我抹東抹西,無形中多了許多負擔

更不容易吃燙髮藥水

就要先大掃除一下

經過剪髮 洗頭 上大掃除的藥 洗頭 上藥水 洗頭....

這樣反復的動作後, 終於要上捲子囉

上完就變法拉頭哩(奇怪!明明瘦了,怎麼臉還是圓成這樣??)

不過還要吃一次藥水,讓頭髮定型

本來要燙大捲的, 不過.....有了上次補燙經驗的設計師

才不會上我的當ㄋ,因為馬上一定要補燙

所以還是維持中捲加小捲

而且這回燙到頭皮, 這是我沒試過的,怕變得很像歐巴桑

不要問我燙得如何, 因為我今天第一次洗頭.

久久坐在那邊不夠慘~花錢自殘

因為慘的是我後面的情形.....

我忘了我最近的皮膚特別敏感

還去燙頭髮, 雖然設計師很貼心的幫我上了防過敏的藥水

還幫細心幫我除了燙髮劑的味道

可是....人家回到家,滿嘴的燙髮水味

一直狂想吐 又胃痛 頭昏

這樣的情形到現在還沒散去

因為.....人家的大姨媽一起來啦

(買染劑時,使用需知都會有生理期勿用的標語,容易不舒服)

所以 身上的皮膚特別敏銳

我說 這對我來說~真是酷刑呀

今天,終於可以自己洗頭了

不然我實在受不了造型品遍佈頭毛太久哩

明天, 再說我的另一段受瘧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