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紗玩了兩天後,高興還是在心裡揮之不去
但人總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的時光
過了 時間還在往前走呀
日子還是要過 不是靠那兩天就可以活一輩子的
加上拍照的花絮照片太多 太多 所以要慢慢生
pn麻及小雁都生完了 等我慢慢生吧

日子還是要過呀 在拍完照的那週六.
胖子說[我們應該在家整裡家裡,不要出門]
嗯!我家真的太亂了

有吼?回到家東西都亂丟 根本還沒時間處理
上面那張是我用我的新玩具拍的,只有加框加字 故意讓他糊的
正在學 怎麼讓後面都糊成一片

可是胖胖又說啦[有同學要結婚, 要去唱歌]
這個人起了床還在三心兩意
要不要去ㄋ?
打了電話去問[在台南的科技園區唱呀?]
吼.我在旁邊跳說:
[我知道 我知道, 在那個地方有一家很大很大的KTV.我知道,我知道]

胖胖掛了電話又用斜眼看我
[你怎麼又知道了?你去過喔?]
怎麼可能去過,我去台南幾乎身邊都有他呀
他不帶我去 怎麼可能有去過???
但我看過有人介紹呀
對呀 飛魚的凱莉介紹過呀
所以我知道

來去唱歌吧
(吃飯聊天我沒興趣,但唱歌我有)

喔喔喔 那筆直的大大大路
喔喔喔 比汽車旅館還要大的KTV呀

今天就是她找的
天呀 我已經不高了 她比我還嬌小
自己來 未婚夫去上班去



這群同學們要去唱歌


據說 沒同班 也能很熟 因為那時的胖先生 在學校連任了三年的班長 還小有名氣
連教官都很疼胖胖
我 還真的不熟咧





還有庭園咖啡廳喔

這樣真的很便宜

大大的中庭 先櫃台訂位 再到附屬超商買單

唱歌都在二樓

這些人 炸雞 烤鴨都帶了
這邊可以帶外食喔

點歌台 真的很像 這位楊先生點著煙在打電動咧
音效也OK
我最怕私人的KTV 音效差 放歌慢
可樂那不會
那個[那]呀 一不小心就以為是[郡]
除了每回歌出來 都會出一回的可樂那字卡以外 都算可以
我們也才五個人 給的包廂也太大

但我最愛這個洗手台
呵~~~~


新娘子與她的餅

因為我們還沒訂婚 所以呀 這回胖胖自己去參加她的訂婚宴囉

別了同學們
胖胖說要來去一家餐廳 他早就知道 也在飛魚看過
所以要帶我去

木銅



 
不在市區裡


這一磚一瓦都是自己來







屋景 不大的木銅 裡面也只有六張左右的桌
也是兩人餐廳

吧台


壁燈 太陽還未下山ㄋ 外面就是魚塭

自己貼的地板

是老闆在工作之餘 玩出的東西 是興趣
也是讓他想要結束掉原來工作的動力
過生活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手工椅子 每個照型都不同

MENU
都是鍋鍋喔
我點了牛奶鍋 胖胖的是藥膳鍋

這邊的食材都是以有機的為主


連同肉類
說真的 一點都不貴 還算平價 因為有機呀 少了農藥的汙染
所有的蔬菜更是得之不易 所以貴呀
但以這樣的價錢 真的算是很便宜

牛奶鍋 不太對我的味

但藥膳鍋 好吃 我愛 真的有藥 呵

自己吃一吃 差一點都想收盤子去廚房
呵 好像到了羅克提娜和MONA喔
胖胖一直阻止我 怕把老闆嚇到

木銅的過程記錄牆 是圓夢的過程

這那刻 時間是停了
但我們還在往前走

我最愛洗手間

漂流木貼出的字

木栓的門

洗手台 超可愛

不懂為何要擺個小椅子在垃圾桶邊
可惜拍不到訪客告知板
哈 那是吊在馬筒前 若是有外面的人要進來 聽到敲門聲
你又沒時間應門 你可以打響板告知一下
真是巧妙呀

庭園用餐處

這小椅都是漂流木

我還愛庭園


一整個用心過生活的味

看那火光在塭仔映出的光



意見箱 在庭中喔


吃飽了 我在看書

胖子有了新玩具 反而開始拍起我了
之前他都不拿相機的
現在他也會拍起我了
呵~~~這是新相機的魔力嗎?

胖胖一直看著老闆 老闆一直看著胖胖
胖胖說[好像認識]
他一直在找著在那見過

結帳
胖胖就像在挖人家祖宗八代
連人家的學校都問了
後來才知道 真的認識
這個老闆以前承包胖胖公司的冷氣維護工程
還老找老闆的弟弟去抽煙
真的認識呀

老闆說了 以前忙著工作沒了生活品質 玩了銅以後 認真的想過自己的生活
這是自己以前的工廠 全鏟了 花了一年 自己做了每個角落
開了店 只要夠生活
就是認識朋友

胖胖可高興了呀 爽到不行
 沒想到 我們都認識這樣的用心過生活的人
還把羅克提娜介紹給他 呵~~~
這叫物以類聚嗎?
什麼時後 換我們圓夢呀??

BUT 老闆呀 你說要認識朋友
怎麼很少見你們跟客人互動ㄋ???
還是我們主動跟你們聊天的ㄋ

別了木銅 胖子還在說世界真小

來到台南了 幾乎每週都去飛魚
好像這回沒去 有點怪怪的 而且我還掛著阿祐他們的傷
再去晃晃吧

吉米也在

胖胖忍不住一直說 我認識木銅的事
那是因為看了飛魚的介紹才想起的
這兩個人呀 一講到吊蝦 就興高彩烈
唉~~~這兩人可見都悶悶的
所以 釣蝦 對他們來說 是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方式

阿祐隔天要去新竹拍婚攝 買了東西來店裡晃
還是昏昏的

他說呀 還好胖胖交給他的東西(我的新玩具~求婚禮物) 沒放後座 不然就全毀了
唉呀 好可惜你沒玩到喔
下回我們再一起去恆春玩喔

一通電話打來 秀瑩劈頭就問[你在那裡?在飛魚吼?]
對呀!奇了 她怎知道???
她剛好去逛花園夜市 經過飛魚 看到一個很像我的影子
沒想到 正是我
ㄟ 真巧 還好不是做壞事被碰到

**************

大家都為了生活在努力著
我想穀色穀香的婉玲姐 羅克提娜 羅克阿舍的羅克及雁子 還有木銅 及飛魚
大家都是除了生活以外 很用心的經營著一切
這樣的用心生活的方式 讓我們感動
是那麼直接的傳到我們的心 所以我們喜歡 而且一個接著一個的認識
那是用心過生活的方式呀

更多的
木銅

這些照片是我用我的1000D及IXUS60拍的
看得出來那個是那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