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見了一大堆的閃光文.我保證這一篇絕對 絕對 不刺眼
因為我要說的是 你有滿肚子的黃金嗎?
這個有沒有爆點
當然啦 你不用急著否認啦 當然也不用承認
但據我所知 滿肚子黃金的"有錢人" 很多耶

體內環保是很重要的 這樣不會在額頭長滿毒痘子喔
自從帶300俱樂部訪墾丁後,誤打誤撞的 我在這一家買了一杯飲料
你拍攝的 啦1。
就讓我念念不忘呀
因為很爽 很舒服.... 噗噗噗
真的不會痛 哈哈哈

經胖胖實驗證明 很有用
(我真的沒說他滿肚子不爽快喔.但他說的: 一週來一杯 健康又快樂!)

草本茶集http://www.herb-tea.com.tw/
你拍攝的 草。
這家是嘉義的中藥商開的茶店
我點的是玫瑰西施茶
據說高雄也有店
所以 不去墾丁大街上
就來去找高雄店
你拍攝的 啦。
對啦 對啦 效果就是這樣啦
爽爽爽 樂樂樂 強烈推薦 也強烈建議 放假的前一晚喝
包準你 隔天神清氣爽的啦 (還好我家有兩間洗手間呀! 噗~~~~)

拍婚紗之前 我們一定要再清一清 哈~~~~
黃金滿滿嗎?舒暢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