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小故事~~~~

一 baby~愛他就不要放棄他

他叫baby

是羅克提娜的客人.

你沒看錯....baby是用輪椅行走的.而且他正打算要去逛墾丁大街

在那天, 我們要離開墾丁時,好眼力的雁子一眼就發現了baby麻帶著baby

叫她們,又聽不到.便拖著妞妞往baby飛去

是隻有精神的狗狗喔

告別了他們,雁子沿路說起baby的故事給我聽....

在去年,妞妞不見的同時.

baby也走丟了.同樣有晶片的baby

馬馬也很急著找他....

同樣的四處找, 四處問

四處貼告示.....................

他不像妞妞的好運,很快就回到家人的懷中.

有一天,一位獸醫打電話來.

一位小姐在路旁撿到滿是血跡且腿已委縮的baby

經掃瞄後,發現飼主的名字.而且已經在治療.

就這樣.....baby回到了馬馬的身邊.

馬馬為了讓baby回到正常的生活,還從國外幫baby訂做了狗狗的輪椅

讓baby還是可以像以前四處玩.就像這回來墾丁一樣.

 

提到妞妞走失的日子,又想到我家小瑪還沒回家

讓我的心一沉....

這樣的心痛,很難去說.沒有真心愛寵物的人不會了解失去的痛.

曾經聽過....在醫院工作的rose姐的doggy當天使時,竟有同事說

~狗死了也要請假,那我家小強死了,我也要請假!

這樣的話,令我們心痛!況且,說這話的人,是在醫院工作的呀!

還好,baby回到了家.有疼他的馬麻不願意放棄他.

給他溫暖的懷抱.......

(昨天,雁子他們要帶妞妞去屏科看醫生時,baby麻又去了雁子的店裡,因為baby自大街回來就一直吐, 會喝水,不過就一直有吐的症狀.baby想要問問高雄或屏東有沒有可靠的醫院.就一起去了屏科大,有驗血及照了x光,發現有發炎的症狀, 肚子中也有不該有的東西,卻看不出是啥)

希望他回家後好好的,沒事!!


另外一個故事,也是我在阿姐那聽到的

一去,雁子就跟我說這個讓我一整天都不舒服的故事

記得雁子提過的"豬本家"嗎?

他們也是為了給小孩有快樂的童年,

所以舉家遷移到恆春,開了一家賣蓋飯的店.

在雁子那碰到了幾次,瑄瑄與湘湘好有禮貌好可愛.

本來咪將的小孩要去她們家的,但因為老闆娘懷了孕

所以,不方便養.

他們的外公有一隻寶貝狗狗, 平常疼愛有嘉.

都捨不得讓他外出,洗澡理毛都自己來.

這回因為要帶狗狗來恆春找瑄瑄湘湘.

在外婆的堅持下,讓狗狗去給寵物店洗香香.

再三的交待,這隻是寶貝中的寶貝.千萬要小心.

沒想到......回到家來的卻是冰冷冷的遺體.

問了原因,寵物店原說是因為心臟病.

外公當然不肯相信,告訴寵物店的人要去化驗.

他們才說出~狗狗是在烘箱中被烘死的.因為他們洗了狗狗

放在烘箱中就外出了,忘了還有烘狗狗的事.

等到回到店裡才發現,一切都已來不及了............

他們問買狗花了多少錢,願意賠償.

可是,這又那是錢可以了事的?

心中的痛ㄋ?狗狗的生命ㄋ?

原來,外公只要求一個塔位,後來,寵物店還是賠了錢....

 

一到雁子店中,聽到著個消息.雖然不認識狗狗

可是....心還是忍不住的痛.

怎麼會這樣?

還是一句話~愛 要及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