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好像有點遙遠......年份用兩隻手指都不夠數了

畢業紀念冊早就不知流浪到那邊去了

(也許在媽媽家吧!!)

前幾天,坐在電腦前突然看到mail一枚~要聚餐

平常沒啥連絡的我,給她自投籮網.

雖然只有幾個人要去,我還是帶著胖胖一起去

可是,當天真正出現的人卻少之又少

大家紛紛因為小孩(為什麼有小孩就有人說不方便~帶來呀!)

或工作不能相聚

吃飯時,卻只有我與米鳳

不過,倒楣的菁菁卻在我的威脅下

還是出現了!

大家齊聚媛家看小孩,才多久不見

媛的小孩已經這麼大囉~3歲哩!

還碰出了第二個......我們卻還在原地踏步

兩個媛&上課老是睡著的米鳳&一起畫畫的菁菁

 

在國中,那個升學主意的班級中,男女都是分開的

女生與女生間的相處 是很好玩的

大家一起換衣服 欺負膽小的女生

掀女生的裙子

上課畫娃娃.....暗戀男生交換甜蜜心情............

厚斗鳳就是上課畫娃娃還可以睡著的人,卻在打鐘時就會自動醒來.

菁菁的美術很棒,老是跟我與妹妹一起被派出去比賽畫畫

她們兩卻有永遠鬥不完的嘴鼓

(到現在還是一樣.......)

媛的事蹟我卻一個都想不起來

只記得三年多前,姑娘她相親結了婚

最早成為小富婆

現在正為了小孩在家打拼......

米鳳陰錯陽差的跑到金融業,還是一次戀愛都沒談過,一直說著隨緣

菁菁真的成為了美術老師,有個交往8年的男友

不過跟我們一樣,還是沒有勇氣步入婚姻

我們這一班的好像都這樣

結婚的人單手就數得出來

連高中以後的同學,步入婚姻的都是少數......

大家對未來未知的恐懼都沒有太大的勇氣去迎接

不過,別人家的孩子還是比較可愛

一去媛家,大家都搶著抱小孩

當了阿姨又當老師的菁菁,對老大的精力旺盛不為所動

我卻是凶阿姨,要小朋友乖乖聽話

好好先生胖胖卻成了唯一把小b弄哭的叔叔

不過確也一起玩

嫁為人婦的媛,最懂婚姻的甘苦

一直想要再回到職場

而我卻想要在家當不用為錢煩惱的家庭主婦

拿起媛的結婚照來看,還是覺得很美很美.....很有感覺

心裡想著~也許有一天.........我也要去

老同學天南地北的聊著~話題中卻被小孩圍繞.我越來越確定我會是兇媽媽

這樣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還有一間餐廳的

被我誤打誤撞進去的

(人家約的是"紅馬"餐廳,我只要看到"馬"就衝進去了!)

有個可愛的名字

特別要推薦的是.....

我不愛吃肥肉

可是那個入口即化的肉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連飯都多吃了好幾口,因為肉湯伴著飯

真是絕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