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烈懷疑~我家小胖子被下藥

被誰下藥ㄋ~就是那個住在恆春的女巫~雁子

不然為何明明才睡飽

也好不容易兩個人同時放假

我問他~"等下要去那?"

有隻胖子 卻頭也不抬得丟了一句話~"墾丁"他正在電腦上的跟"魚"打戰

厚!沒地方可去喔?

我這隻魚也不死心過了一下我又問~"等下要去那?"

這隻胖子 還是頭也不抬得,又丟了一句話~"洗溫泉!"

"去那洗?"我也太無聊,明知故問

終於有個人,從魚群中把頭抬起來,還學少女漫畫中的閃閃亮亮的眼睛對著我說~恆春!!

這不是被下藥是啥?因為都已經快要六點了

去到恆春一定是要吃東西啦

那就一定是去羅克提娜吃,那個廚娘就剛好是我姐姐,我強烈得懷疑~雁子阿姐在胖胖的餐中下迷藥!


一路上一下大風一會大雨的

(這都要怪我家胖司機,因為他的本名裡面有兩個"木"兩個"田"一個"土"一個力,之前只要他來高雄幾乎就會下雨!命中擺明有夠缺水)

我們賭~去到恆春姐姐會不會唸我們?!

誰知道~一到門口,就看到"客滿的牌子",所以也不會有人知道一路上的風大雨大就沒大人唸我們

因為他們兩個早忙翻囉!

不過我們不是有些"奇怪的人客",明明沒坐位還"硬"要入坐

倒是有默契的直往vip跑(看看沒毛的妞妞,和葛格,及NACO身體不舒服躲起來了!)

東西放下就先搶著當"店小二",及跟"沒緣份"吃到阿計愛心的人客說"抱歉"

上週去羅克還不讓我們碰東西咧

但這回姐姐大發慈悲,讓我們端東西上桌,還幫忙收桌面

為何說姐姐大發慈悲ㄋ?因為胖胖去睡她家的狗子欠下了"30萬的夜渡資"

不讓我們兼職跑堂,30萬永遠都還不完!

我們"小胖二人組"還真煞有其事的跑起堂來

弄得真有客人當我們是"小二"

要走還跟我們打招呼咧!

我們還真幫忙送客說

網路上有名的阿呆老師也出現了

(愛墾丁的朋友幾乎都上過阿呆老師的站,叫做:悠遊墾丁,他來拍姐姐的好菜)

還有小可一家人

(他們是兩個人,一隻黃金啦 ,小可很棒說所有的指令都會,還超有禮貌的,跟我一樣都住高雄,都常跑mona但就是沒碰到過)

魚兒發神精,老師要走跑去跟人家說88(阿呆老師一定莫其妙)

還跑去跟小可麻自我介紹~我叫藍魚!(自以為是"公眾人物"說)

吃了姐姐的愛心,超大碗的濃湯,雞肉義大利麵(這是菜單上沒有的喔)還有莫西哥餅~

把我們兩個小胖吃的好撐,又有人冒出一句話~好幸福喔!

(最近這個人嘴上抹蜜,幸福兩個"字"常聽到,他還一臉浸在濃湯中ㄋ)

好不容易人客走光了, 羅叔叔誘拐小可一家一起去喝酒不成功

我們就在店裡關起燈, 放起音樂喝起酒來

(本來羅克要找我們出去喝的 ,可是每回出去他們都不讓我們付錢,加上nana真的發燒了,我們就賴在店裡不走囉)

羅叔叔難得主動要調酒給我喝咧

他的心情真好!還說不然去唱歌

胖胖都喝了一小口,(他真的不能喝,人家是千杯不醉,他是有名的"一杯就醉")

就在叫"熱",我們跟他們約那天隔天大家不上班

就留在恆春喝到高興

偏偏最近的我,心情不好 ,相對的酒力也差,才一小杯就吵著要喝綠茶了

被羅把拔抗議, 每次都在高雄喝,要找我在恆春喝,沒幾下就投降囉!

呵呵!對啦!我是"俗啦"但也是他說的心情煩悶不要喝悶酒,不好!嗯!!!我也醬覺得!


話外一提

墾丁熱鬧'應是最後兩個假日吧

姐姐那條路上,有一杯咖啡及她們家這兩間餐廳

客人出出入入也多

我們一到就看到有隻"來不及"長大的小小黑躺在路中央

應是天黑加下雨,來車沒注意到小小黑的身影

才讓小黑黑就跟世界說再見了

我們看看,車真的蠻多的

加上路上的車是要過也不是,要閃也不是

我和胖胖一到店裡就先找紙箱去幫小黑"收"起來

真怕他會再被輪胎欺負

反正,胖胖七月已經"收"了一隻小貓不差這隻小黑(我們在路上看螃蟹還會讓路咧)

旁邊住戶的小孩,還跑來問東問西,告訴我這是那家的小黑

也因為不知恆春那可以"收"小狗,只好把他收好放在那家店的旁邊

小孩也很可愛,竟然要我們收完小黑"順便"去墾丁大街上收另一隻

害我不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