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姐姐

起床沒事就要人家去洗澡

我又不臭

可是也很奇怪~我家才髒,被被和姐姐才臭

偏偏就要從人家先洗起

把人家抹奇怪的澎澎水後就讓人家濕淋淋的在洗澡間晃

還去抓被被進來洗,

又不趕快幫我沖沖,幫被被洗完就先沖被被, 還先把被被吹乾乾

哼!

所以,我很聰明喔

我看到姐姐洗衣籃裡面有好多衣服

我就自己跳進去

居高臨下的,去看我家臭棉被被姐姐"整"

我是覺得洗澡對我們來說就是"整"啦

我又不是魚,怎麼有人老愛幫我們洗澡澡ㄋ?


姐姐這麼說~~~~

貢丸下巴一直都還是很敏感

雖然已經沒有傷口

可是,眼睛那邊也會癢

之前醫生有推薦一組洗毛精

所以洗了還要"放個"20分鍾才能沖水

為了消磨那20分鐘,我乾脆就先幫臭棉被洗一洗

等等好去"懶人洗衣店"把大家的臭衣服拿去洗

那知貢丸在等我洗被被的同時 ,就跳進我放在浴室的洗衣籃裡面

還把自己坐的粉舒服得看著她妹妹被我整哩

那個洗衣籃有點高

要我形容~會有點像:狗急跳牆!!!

(可不是安泰銀行的那個廣告喔,啊!對!姐姐說~那個廣告是不錯啦,但負債太高的人把那個貸款辦出來就不能真正的"減息"喔,因為,別的銀行一看到那一筆貸款就不會再把真正低利率的貸款放給申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