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好久沒以有說話囉!

最近呀!我家姐姐都超忙,不理人家

我半夜起床只好找被被出氣!

人家會先站起來,找妹妹在那裡~床的左邊沒有,床的右邊又沒有

嘿嘿!我就知道被被又貪涼跑去睡在外面的地上了

二話不說,我馬上瞄準被被~~跳~~~~~~~~~!

一陣廝殺!!!!!誰叫被被半夜跑來人家夢裡跟人家爭寵呀!

呂被被~你以為夢裡的事我會醬就算了嗎?

人家一定會"以牙還牙"的!!!!!!而且你還害我被姐姐扁!哼!不想活了!

不過,被被有時候也有做好事啦!

人家最近下巴比較不癢,但換耳朵癢(兩隻唷!)

所以胖胖哥哥帶人家去找醫生阿姨

她說我的耳朵~~~發炎,天天都要點藥藥!人家喜歡出去玩

可是不愛點藥藥呀!

被被真的粉識貨,(跟我以前一樣~因為若矮桌上有錢錢,人家都會挑"面價"比較的,然後咬爛)

她粉愛吃藥藥,連姐姐擦過的苦藥藥她都要嚐一下,

所以就把哥哥忘記收好的耳藥給咬得希八爛~我就不用點藥藥囉!


姐姐這麼說~

最近貢丸神經的粉

我一直去觀察她到底怎麼了?

後來才想到~

她老愛四處磨來磨去的,而且都是側邊,還特別敏感 ,

一天咬妹妹的戲碼可以上演好幾次,

弄到被被原來不發火,卻都真的火大了, 難不成又是耳朵出問題?

仔細地檢查,還真的兩邊都發炎!哎!~~~~~~怪我吧!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姐姐說完換我說~

我是呂被被,醫師叫我恰北北

我姐姐最近真的有神經病,沒事睡一睡就跳到我身上咬人家

本來呀!我覺得呂被被我,大人要有大量, 不想跟她計較!

可是,她真的粉過份耶!那有人一天咬人家那麼多次的,不能怪我咬回去呀!

那天,還害我被姐姐一起修理!

至於咬貢丸的藥藥~

人家生性對藥藥就特別有興趣呀

是哥哥沒放好的,當然就要被我吃吃看

人家可是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