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沒見過面的小女生,迷濛中喊著要捏捏

她是在你離開後近一年才來報到的女孩

現在,正是開始喃喃學語,開始利用語言工具的時候

哄了她,泡了她的消夜,看了時間,是你離開的時間

決定起身 想一想你

 

這夜,本該躺在你的位置上的

帶著小女孩

但我選擇了你教我的,已現在為重

因為,你在心裡

是你 牽著我的手,陪著我走進這個家

你說 要以夫家為重

不會裝著孝順

畢竟,你離開哪晚,我不在

之前,我已經許久都沒有你

這是事實,沒甚麼可以隱瞞

 

就決定,在今天 帶著小女孩 回到你給的家

把你的家給熱鬧一下 恩 就這樣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