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愛跟

就像橡皮糖

一向獨立的自己,卻忍不住的學起別人當"跟屁蟲"

我是見不得人嗎?

未何不帶我去???!

討厭討厭


啥咪狀況?
為何會降?胖胖當伴郎要走禮堂
竟然還會怕羞?為何怕羞?又不是他要結???
其實是因為我想去看呀
要跟
但~~~~~~人家趕不及啦
好想好想看喔
沒看過人家結婚走禮堂的
可是胖胖又沒強力要求我去
一直笑胖胖,一定有牽伴娘的手所以才怕我去看
否則 怕啥呀
我家的高妹佩佩今天也結婚
她們閃電得令人乍舌
交往不到半年,10月決定要結
10月拍婚紗,也在10月的最後一天就給他一切完成
哎呀呀
祝大家幸福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s我的幸福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