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有一個地方

之前熊天平正紅的時候,還曾在那拍過MTV

而我,只要又颱風幾乎一定報到

到那裡去看颱風呀

現在,變成了"好望角"

在西灣渡船頭的旁邊,可以看著往來的貨輪和在西子灣及旗津5分鐘一班的渡假

我們兩個無聊人,吃完清粥小菜

拉了我家死胖子, 一起去給他"浪漫"一下

麗影一對對,我們兩個也.........在旁邊鬥嘴了起來

(魚:為何浪漫都扯不到我們身上?)

無聊到要抓"ㄕ母"的我, 拿了筆就在我的公文袋上塗鴉

有隻死胖子,指定要我畫他,好吧!畫就畫

將!將!

1

長的像豬的兔子,有人長成醬還真不容易ㄋ!

也真辛苦我了, 要找人把胖胖畫的醬寫實也實屬不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