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電話一來

開口第一句就是~"你差點有2000萬耶"

魚才在想,該不會又是樂透擦肩而過吧?(我老媽都會醬)

原來是她走在病房中,突然"碰"得一聲 厚厚的病房大門

沒預警的應聲而下,而我家老母只差兩步

不然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陣子我家媽來高雄幫我看房子

在用餐中閒聊了起來

我跟她說~我想簽器官捐贈卡耶(我家胖胖曾為了我的想法罵過我)

只見我媽一臉驕傲加有如小朋友炫耀的表情說~我有簽耶!

魚~是是是!你最棒

之前胖胖總會說~老爸老媽還在,怎麼可以想這種東西,真不孝!

好啦!這回老媽都說ok拉

那我可以...........

只是我罵媽媽,因為她怎麼可以不跟我說

到時我阻止醫生怎麼辦!

很小很小,我家老媽就已經說~以後要睡很軟的床~不然會不舒服,然後燒掉~才不會污染土地

所以,這些我知道,未來就知道要怎麼處理.但,器官捐贈.我還真沒聽她提過咧

我也說~若我不小心怎麼了,若家裡不想付我的房貸

就問雪萍要不要我的房子 ,貢丸陪老媽,棉被歸胖胖

想一想就很玩,明明一頓好好的飯局幹麻說這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瞧!這個老女人就像小朋友一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