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了
餓死了
有人最怕我這個大小姐餓了
因為我餓起來會發脾氣,還會咬人
終於,死胖子拗不過我這隻餓了就會變成亂咬人的野狗
只好帶我去找飯吃

走著相同的路
後坐的我,開始臉臭臭
突然,路旁的三個小女生有人拍拍手
竟有一隻應該是貴賓的小白狗應聲而出
可是....小白狗已成了小花花
身上似乎還斑斑頗頗的
他搖著尾巴,跟著那三個女生
我們左看右看,真的不覺得小白是她們的狗狗
一路經過了她們
忍不住心中的煎熬,我們決定繞回去看看
附近的店家有許多也養著狗狗的
小白跟了他們一會
似乎敵不上同類的誘惑
跑進了一戶人家前
說也奇怪,我們眼睜睜看著小白
但在一咂眼間
小白就不見了
不甘心的我們四處繞著
希望小白能出現
始終沒見到小白

吃著鍋燒麵的我們
心裡還唸著小白
胖胖說~再發現小白,我們只是中途之家喔
"可是,小白生病耶,誰要養呀?若小白真的跟我們回家 今天就讓她先住陽台,明天你帶她去找醫生"
我們兩個,小白都沒找到就先商量起未來了
吃完飯,又沿街騎著ㄅㄨㄅㄨ去找小白
一路上,"小白小白你跟我們有沒有緣?我們帶你回家囉"的不停的叫著
有點像瘋婆子般唸唸有詞
大街小巷,往別人家中望去
若不知道我們在幹麻,可能真以為我們是小偷來探路ㄋ
可是.....真的有緣無份, 我們再也沒見到小白
希望小白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