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脹氣,所以肚子鼓鼓的,鼻塞~因為肚子脹氣"
那頭昏想吐ㄋ
打完針的我,眼睛似乎張不開
一陣心悸
醫生說~你容易緊張喔?
好像是吧~有的時後我的性子是急燥的
莫名的疼痛,竟然有人是去看耳鼻喉科?
坐在候診室的自己都覺得好笑
會有人跟我一樣嗎?
就像剛剛那本小說講的
"養了一個男人"
是的,我的家裡也養了一個男人^_^
但 我不能說他是我養的,他也是有在生產的,只是現職是我家"台傭"

因為有人都臨要搬家了,還沒動手整家,只好他來弄
嘿嘿~有人幫我做真好


有點像養了兩隻沒事幹的狗狗一樣
不過,這個男人會幫我蓋被子
眼睛,還是睜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