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藍魚家,在聖誕前夕所玩的小遊戲嗎?
散播快樂與幸福~手寫平安夜
敲敲門~~~想起來了沒有
近來,又在pn麻家看到了活動.
去年的我,正在準備考試.可是還是很拚命的做了一些手寫卡片

堆成了一座卡片山
不過去年能力不足,名額有限
今年,考試~管他的.手寫平安夜的遊戲還是要玩
不過ㄋ~~~今年可能不會再手作了喔~會不會想打我??
去年,因為這個活動使我得到許多人的祝福
讓我有溫暖的冬天

散播的天使有:
PN麻.哈特.瑪小達.vicky.晴天同鞋.莉塔.rose姐姐.
有了小饅頭的萳西
.
當然啦~~今年你們也是保障名額
(現在怎樣?大家都在有保障名額呀?)
還有 還有 我已經有了貓老大的地址,文鈴.
還有小笨姐姐.小君.愛美麗.羅克提娜.MONA家
&毛家 傅子.親愛的舊同事群:QQ0217美樂蒂小姐.
(請美樂蒂小姐幫我發)
俊傑&佩芳.慈容.小華 及實密的蕭大哥
的了.
當然也在保障名額內喔~小君 不要催我了

但是,要玩就玩大的.
以下要開始玩點點名的遊戲~~~
要當福氣的娘的kite(11/12要到囉!)
一直陪著我的幸福小婦人:米雅
為了人類福祉打怪獸的朝顏格格
為了讓自己更快樂的
兩個孩子的娘:~不要懷疑,就是你
肚子不通暢的gloria
剛當娘的葛蘿~你懂我的心意的
很久沒出現的candy
上回沒見到的小希
新居即將落成的小草&大樹
三個孩子的娘tango
肥牛迪迪的咪咕媽
牛肉麵的
雲遊四海 用電腦帶我去旅遊的盒子
共渡白紗第一夜的葛雷絲小姐
幾百年沒出聲的雨澄~扣扣扣!敲敲門!!你還在嗎?
正在渡蜜月,也是很久沒出現的瑞瑞瑞小秋
..............................
還有正在看文章,找不到名字的
為什麼找不到名字ㄋ???因為藍魚的腦袋沒有很靈光
容易忘東忘西的.所以還有很多人遺陋 對不起啦
不過 開放報名啦
以上資料隨時補充,沒發通知函是因為怕發不全呀
請大家多多海涵喔
還有還有,你沒有無名的帳號,不能留悄悄話的人
可以發mail到bluefishlu@gmail.com也是可以的啦


請用悄悄話留下真實大名還有地址,
當然.一定要留下你在網路上的名字
不然我還真不知您是那位ㄋ
歡迎大家一起手寫平安,散播歡樂散播愛喔

批ㄟㄙ:我要大家的地址,一定一定不會跑到你家去敲門要飯吃
不會把我的帳單寄到你家,請你幫我繳錢
閒錢寄廣告信給你
不過,也許有些人不小心會被我的紅帖炸到
怕的人請多多禱告,及拜拜
好啦!紅帖一事,是騙你的啦
我怎可能幹這種事??
除了,到時你跟我要帖子以外啦

再給他批ㄟㄙ2:真的真的不用禮尚往來.
更不用發文來寫感謝文(因為我的卡片將會很難拍出來的啦)
這一切只是藍魚高興與感謝
so~~壓力不用太大啦 也不用想破頭來擠文章

再再再3劈一下:
突然發現藍魚在無名的家
自2004/2/29起開站以來
在大家細心的灌水下 已經不知不覺
以很慢很慢的速度成長到199147人次了
(2006/11/12早上4:11止)
也就是說即將邁入20萬大關
以成立了這麼久的站來說
早該破了20萬
不過ㄋ 小妹不材 所以都沒勤去拜訪
也沒勤維繫 才長的這麼慢
(本週還發現當日人次只有75個的)

沒關係啦 不用安慰我
也沒啥好安慰的

重點是 既然要破20萬隻
當然要玩一下囉 不過是低調的玩
請密切注意 20萬
不管幾個人抓到都有賞
請把抓到的畫面 寄到藍魚的信箱中
bluefishlu@gmail.com
至於禮物是啥咪 不告訴你
[大會報告]20萬人次,已在11/13被晚上不睡覺的倆個孩子的爹抓走了
原以為會被格友抓到的
之前胖胖說,要送啥ㄋ?黃金萬萬兩~這個我家很多
還是胖胖的簽名照一張 ~>.<凸" 誰要呀?

沒想到 竟然是被我很哈的好男人~俊杰抓到
神奇~~我們在舊東家時 他就是我眼中的好男人
我還曾說 若是沒有胖胖我一定倒追他
他在公司不到半年,沒想到惦惦的追到錢嫂
要結婚 我們都還不知道誰是新郎
不一會 孩子就蹦出了兩個

好囉!禮物還是要送
不過,因為對像是阿杰 所以 禮物要重新想
親愛的別人的俊杰 你等等呀


 

[大會報告]2006/11/12凌晨2:003
今年卡片已經成型(我承認我壞!說出來釣大家胃口)
雖然不是手作,但是意思也差不多喔
所以......嘿嘿嘿 想要就快
國外朋友的卡片 將會較早寄出喔

新增名單:寶寶玲.小餅乾(11/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