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上回去當了文藝青年後(民歌名歌演唱會),我和胖胖倆又當起了有文藝氣息的青年.又訂了優克李林年初的演唱會的票.看演出的人就可知道這兩人的年代.

(想當初,本姑娘在年輕時.不管是話劇 演唱會 芭蕾...,
可是樣樣跑第一ㄋ.
而胖胖ㄋ~他是偶爾陪我去文藝一下,
看得是郎祖雲的舞台劇)

上回,是葛大衛所籌辦的.但是他的理念是要把一些大家不常聽到,不常傳唱的民歌再次重現.
說真的,以共鳴度來說,比較少迴響.
但是,那回讓我們念念不忘的是[多金歌王~殷正洋]的演出.學院派出生的他.除了本來表演的歌曲,讓人無法忘懷.他更因為現場觀眾的安可聲,再次出場.以不拿麥克風,清唱的方式.唱出了羅密歐與朱麗葉的雋永金曲.
那一刻,閉上眼.心中徜徉在他的美妙歌聲所勾勒出了畫面.說真的,好希望可以一聽再聽.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而且,更令人訝異的是,以南部的樂迷來說.喜歡的不是所謂的流行與悲情,且較為害羞.會在演出的中場就喊出安可.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但是殷正洋讓南部的樂迷突破了!這也是讓葛大衛聽到大家的呼喊,而再度請出殷正洋的原因.

至從那回起,胖胖再度瘋狂.
改聽起老歌.車上放的是林志炫.蔡琴.
(我以為那樣的事只有我會幹.蔡琴的演唱與表演功力,可是讓我不由自主的把手掌變成了別人的)

剛從新竹回到高雄,看完了我們總統精彩的[自辯]~
我一邊罵著:真不愧是律師呀!
好不容易等到超級星期天.壓軸出場的竟是殷正洋.
讓本來已在洗手間,滿臉泡沫, 衣不敝體的我.奪門而出.
一聽到他年底有個演唱會,
電腦一開.每個售票系統拼了命的查.

讓我在兩廳院售票係統找到了.剛開始一見是兩廳院.說真的很失望.怕只有在兩廳院舉行.沒想到,點了下去,
竟發現獨漏了高雄(好啦!我承認這是沙漠啦!)
但是,在台南也有耶
更驚喜的是..........他合作的對象是新竹交響樂團
殷正洋加上新竹交響樂團,
光是[想像]就已經催起我的雞皮疙瘩.
二話不說,拿起信用卡[訂]

[節目簡介]


十一年來,新竹交響管樂團一直以新竹地區的示範樂團為己任,不斷的演出、努力的教學、積極的輔導各級學校樂團走上應有的規模及水準。這些年不間斷的付出,獲得了許多好評,也因此贏得了國內音樂各界肯定與期望。

為呈現精緻典雅的音樂,本團誠摯的邀請榮獲金鐘獎的演唱家殷正洋先生擔任音樂會獨唱者,青年作曲家黃思瑜老師擔任全場音樂的重新編曲,由本團以大型樂團演奏方式共同演出,這將是台灣地區的創舉,音樂會豐富的內容,在音響效果優異的音樂廳中,相信在殷正洋先生充滿靈性的歌聲下,串串如蝴蝶般的音符,將遨遊於音樂廳中,我們將有如沐春風洗滌內心的美感,也是讓我們沉澱忙碌了一年的最佳禮物。

演出者:殷正洋vs新竹交響管樂團

殷正洋簡介
在歌唱與聲音世界探索多年的殷正洋
近20年的表演生涯 足跡踏遍世界各地
出版十餘張個人專輯唱片
在他歌唱生涯的第二年 就獲得了金鐘獎
隨後三次參加金曲獎 三次都技壓群雄獲得演唱的最高榮譽以出版為重的金鼎獎也是他重要得獎之一
這樣的記錄 在台灣無出其右者
但是現在..二十年後
生命漸漸成熟 他也才覺得歌唱成熟了
因為生命需要時間與歷練來領悟
聲音的內涵才是音樂的靈魂
沒有生命的經歷
與時間的熬煮
就沒有豐厚深刻的滋味
他的歌聲是
自然與靈性的共鳴
在生活中成長的聲音

黃 思 瑜 ~ 作曲家
~……先銳的音色選擇和對於演奏家的嚴酷要求….,
樂曲中斷續地交織一股彷若悲歌般的愁悵。….令聽眾嘩然讚嘆!…..
~來自日本朝日新聞.音樂評論家ˍ長木誠司

~…不僅充滿才情更散發出極具個性的作風,同時也積極熱切地在這世間發表作品,…猶如過去許多偉大的作曲家們,總是以驚人的速度完成每一一件作品。……
~來自日本古典吉他演奏家ˍ山下和仁

……作品充滿多元性的思惟和感觸,融合活力與速度感的音樂線條,令人感到非常的驚訝與佩服。……
~來自日本作曲家ˍ籐家溪子

黃思瑜為目前活躍於亞洲的女性作曲家之一,她的創作範疇具有相當多樣性變化,在國內及國際間廣泛被演奏家們喜愛及肯定, 近年來,作品經常被邀請演出於台灣、上海、日本、瑞典、委內瑞拉、德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地,深獲好評。


若你也想參與 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若你也想聽優克李林再現江湖,請點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