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喔~~~嚇死人了 晚上還有這樣的女生出來嚇人喔
不要問我為何手都不見了 因為一隻手在拍照 另一隻在幹不可告人的事
若不修掉 說真的 還以為我改行在舞廳上班ㄋ

狂自拍ING 今天小姐有上唇蜜啦 所以看起來這麼妖

呵呵~這張忘了把我的大痘子修掉

週五,在MONA家等著PN麻的到來
我們約了多久?三個月?或許更久
之前一直想聚聚,一約再約.好不容易總算約成了
(可恥的我,老是把別人和她的日期約在一起,
而這回也幹了相同的事.不過再怎麼說這回先跟了PN麻約好.不能再放人家鴿子了)

這回又是一堆小瑪的聚會,呂棉被出來跟小瑪們湊熱鬧

生了BABY的MONA麻 一回比一回還要瘦

這兩個阿嬤級的人物,都把各自的第二代帶了出來
活像MINI品古代的小飛

站著頭還可以靠在桌上睡著

超可愛的泡泡

看得我一直在跟棉花糖的娘說~我拿我家呵呵跟你換好不好

親親喔~~被小美女親是我的榮興

倒是胖胖一抱到被被及泡泡臉就像是抱到小BABY一般
害怕把她們摔下來

咦~他們在幹嘛?
胖胖正抱著被被跟一哥商量~你能不能賞個光跟我們拍個照?


兩個都是胖胖的最愛


這一篇 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呀
就算看圖說話 加藍魚寫真好了
長了一個世界大痘子的魚
竟然還愛自拍
那天穿了一件一百的衣服和裙子竟然被說盛裝出席
隨便啦
棉花糖的娘~我家的呵呵能不能跟你換泡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