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剪了楊承琳式流海的新髮型的馬是哩姑娘,

看到最近...心情沒有很美麗的魚.

決定,要帶藍小魚去"唉唉叫".....

 

19:32入場的我們

一進門就脫了鞋........往椅子上站去.......

沒想到第一次一起去唱歌,我們倆的習慣都一樣.....

兩壺白開水.....兩隻麥克風........老歌(恰似你的溫柔,夠老嗎?)
新歌亂點一通.........差一點連費大哥的"美斯樂"()我都點下去了

就這樣,我們唱了五個鐘頭.........好爽呀!!

藍魚愛唱歌不是新聞,不過要跟馬是哩姑娘去唱可真難得...
我家好人緣的馬是哩姑娘,第一次跟藍小魚唱歌.(我可是排了很久的隊的ㄋ)
沒想到,馬是哩的歌唱的真好聽. 有幾次 我都抱著自己蹲在角角邊 差一點掉下眼淚來......
還因為太高興, 一時想站到桌子上, 結果掛彩.不過,我還是繼續唱下去......
這樣也是身心調濟呀!

註:美斯樂~是費玉清伯伯的名曲之一.因為她在點鳳飛飛阿姨的很老的歌,我又不會唱.所以我威脅她,[你要點老歌是不是?美斯樂你總不會了吧]

沒想到.......她也會><"~一樣老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