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忙啥咪?

這是我九月底以來,第一個自己在家的週休假日.

很難得喔!九月底去上了三天的課,為了自己去上的,但是回到家隔天馬上去上班.累.....

10/8又回新竹,我生日還回家.雖然看到阿公及家人還有去愛美麗姐姐家很高興,可是,這樣的行程真的還是一個字...累........

10/16坐清晨的車"又"回新竹.連續兩週,在我的堅持下不肯讓胖胖開車,結果是自己開慣了車的他"暈車"了!回程的時後還要等補位,胖胖說~自己開車早就到高雄.不用在那邊傻傻的等.....花的錢還比自己開車多哩~這回都是胖胖出的.不過,這回是為了我家老帥哥(阿公)過大壽

真的沒啥好抱怨

不過在身體上真的有點受不了哩~~~~累呀!

可惜這週胖胖沒放假,因為連我們最愛去的羅克提娜,都一個多月沒去,很想她們哩. 好像幾百年沒去的樣子,可是我只能自己在家摸東摸西....想胖胖司機哩

看到這張照片也才想到,這回回家.也是胖胖第一次在我家"眾"親戚面前全都露,大家對他讚譽有加,連我阿公都一直稱讚胖胖.

只因上次特別帶阿公去買一個阿公想要的杯子, 胖胖的龜毛性子犯了,對杯子小心選購,東挑西撿.結果,迎得了阿公的好印象~總在親戚面前講不停,胖胖有多細心.可是以前胖胖常帶我回家的事他都忘了!大家一直問"何時要結婚?" 唉.........連我回到高雄,媽咪還特別打電話來說大家對胖胖的讚賞.胖胖不好,我又為何要跟他耗這麼久ㄋ???~嚴重離題><

忙著打小孩罵小孩教小孩+掃地

為何這樣, 因為我家新來的小孩"太"如魚得水,明明我就已經很亂了!她(呵呵)不會幫忙整理,還要"一起亂"!讓我有掃不完的地, 還有整理不完的東西.好啦!是我自己的壞習慣~東西都放在我隨手拿得到的地方, 讓她有機可趁,可是也不需要呵呵小姐用咬東西來"提醒"我吧!讓我今天要玩"收收收"的遊戲

忙著上網~

目標一:逛了一堆人結婚的點點滴滴,是滴. 大姑娘我這個舉動是很難得,以前就是看了看,可是這回我認真看了五六個人的結婚點滴哩.共計有kite,新朋友nancy,喬老婆的,結婚.幸福的kally的......一堆人的,都沒留言.為何要看?是胖胖有所動作嗎????不!千萬別誤會,那位木頭一點動作都沒有.只是我很煩~心情上.就想要來看大家幸福的經過.光是kite的我就看過不下3次了!(看到求婚的那段~好好喔!)還有一個感想~沒錢真的不能結婚耶!kite一個蜜月就17萬~要死人了啦@@~

目標二:遊記

大家的遊記呀!就說因為心情不佳咩.又加上出國沒望,我看別人玩總行吧!

所以 有出去玩的人,玩的時候記得"迴向"給藍魚一下呀!

忙整理家裡~這是我等下要幹的事.我家太亂哩!

還要把書看完~我媽咪送我的書:

羅夫曼的"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點書看寫啥)

有沒有看到標題~我媽意義深遠厚!

是滴,光看我媽拿給我的過程就知道了!她是藏在一件衣服裡面,還用流浪狗狗的紙張把書包起來,還叮嚀我不要在胖胖面前看.其實就要我這個暴君有一點"人性",回來想想...難不成媽咪也覺得胖胖是因為我太不會撒嬌所以一直不娶我.~這點值得深思.......昨天看到一半,我就睡著了!書上有說~會把家整理好的女人會好命喔!所以要整理家.

還有白色巨塔上中下集.我只翻了上集一點點.看我今天看得完嗎?

等等還要寫為何我會去找營養師的故事....

明天還要去爬"公司山",還要被"勦".為何要叫公司山?因為要跟公司"大頭們"去爬壽山,大頭們還專程從台北下來高雄爬山.這不是公司山是啥?要比平常還早起哩.痛苦..........

*不要說我過得很充實~因為我很痛苦,近來處在不想上班的強烈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