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外靠"丙U" 1:
ya~~我終於有生日禮物了
昨夜蔡小萍打電話來 說要送貨過來給我
呵呵 本姑娘那時才要開始大掃除
頭毛亂紮 一屋子被搶過一般
蔡小姐說要來 一進屋 我就先招了~我在整理了啦
我家蔡萍萍雖然眼睛霧沙沙,她還是可以用微弱的視力
發現我家猶如垃圾場的可怕
她小姐丟了一句~需要幫忙嗎?
[不用啦]我很心虛地說,因為
一.蔡小姐目珠沒很好
二.她收東西的方式,是拿個大箱子把所有的東西都給扔進去,然後我就會找不到東西
所以我要她啥都不用管,我們來拆禮物

面膜三大盒~還都是美白的.
嗯!她很清楚我天天要騎那麼遠,真的需要給她美白一下

滋養.濃密.纖長睫毛膏各一枝~知我者蔡小萍是也,她真是我肚裡的蟲.
不知她怎麼算到現在我又凡心大動,想要去種睫毛ㄋ?
哈~有了這三枝,不用去花錢錢補毛毛了

睫毛刷~ㄟ?她怎知我在找這個東西?虧她想得出來

粉餅~去年她送的,我拿了光溜溜的盒子給她看.
只要是她送的東西,我都很捧場的ㄋ
這塊真的不錯用,粉細又可以兩用.

唇蜜四枝~現在剛剛好可以擦、不太擔心色素會沉澱在傷口中.
即使顏色看起來很豔,擦上去還是美的咧

護手霜~我剛好在虐待我的雙手,她剛剛好送來

還有 還有 之前莉塔介紹的日本有名的吸油面紙
哇~~~~~~真的太好了
藍魚很討厭逛街這檔事,每回需要啥咪東東就要雪萍一次幫我處理好
我只要付錢就有東西可以用
即使不是名牌,我還是用得很高興啦
現在她都不能美美的,就換我幫她美囉
說真的,好想再見到以前那個美美的她


出外靠"丙U" 2:

這兩位是我的大救星,高雄建興路上藝樹租書店的大小老闆
是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呀?
之前藍小魚老在假日去當神偷,扛著我的衣服們去他們隔壁洗衣服
也貪旁邊就有書看,一個小時才20元、書任你看,老闆又好
熟了以後,才知道老闆的長材可真不少
之前當記者的他懂的事多
還畫了一手好畫.我們有事沒事都在他那晃著
電腦更是瓜瓜叫,有問題問他就對了,之前電腦有問題都是搬去請他幫忙的
這回,我家電腦鬧脾氣. 胖胖二話不說,就把電腦搬了去請他好好的整頓整頓

在整理的同時,藍小魚連人家的小老闆都被我給把上了~
唉!最近小的都會被我迷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一直黏著我要我看他陪他畫畫
人家才幾歲,就已經用手寫板在畫畫了ㄋ
而且還有一台專屬的電腦,把拔要給他學日文用的
看他對我黏進黏出,老闆一直說我若不離職了,還可以當安親班老師
ㄟ.........這話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說了
除了電腦修好了 看了兩本書
還送我了兩個繪畫相片處理軟體

 
這一個在使用介面上、真的很像PHOTOSHAP,適合畫畫用
ㄟ 我的畫ㄋ?我的手寫筆要電磁啦 等我買了電磁再來試看看


而這個,我拿來玩相片.大家看到貢丸一點都不可愛的那一篇
就是用這個軟體來玩的
剛剛接觸都還不上手 先實驗一下

說到我的新相機,也許還要調整一下

因為我發現出來的色調都偏暗,似乎不太顯色
貢丸那篇我有用COREL PAINTER動了點手腳
這篇都是原色上場 讓大家比對一下
我知道你要問啥?怎會有警用重車對吧
藍小魚雖然矮、但是愛重車.以前看到他們在路上奔馳,
我總有個衝動想過去問他們
可不可以載我一下或借我騎一下

而這回10/10去蓮池潭逛萬年季時、有警用重車讓大家拍照

這麼愛重車的我,怎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ㄋ
一定要上去擺擺樣子

那天的天色有點陰 加上相機還沒調整
整個色都暗掉了
不過咪咪眼還是咪咪眼 活像沒張眼似的
有沒有女飛仔的感覺呀??
人家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不過、我在家只有三隻髒亂製造機
只能靠這些朋友啦
嗯~有朋友真好ㄋ

新相機的照片 還可以嗎?
有需要添購新機的人,自己斟酌囉
我是還算滿意啦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