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的我,因為瀉藥的發作

總覺得會有不該出現在床上的東西跑出來

"衝衝衝"肚裡上演著逃慌記,

"衝衝衝"在床上的我,三更半夜也在洗手間及馬筒間 衝過來衝過去

好不容易睡著

不到六點,又有東西想要偷溜出來

"不行!你給我乖乖待好.時間沒到不能出來"心裡面的魚,正在訓著肚子中在做怪的東西

不知如何騎車的的,若沒記錯應該是這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隻手報著我的肚子,一隻手騎車

真怕自己會不小心昏倒在路上,又沒帥哥來褡救

到公司,處理一下.但....是趴在桌上處理的

忍不住了,溜~~~~~~~

高醫的冷氣 夭壽冷

連打個瞌睡都起雞皮疙瘩

電話還一直來沒停

"啊~是怎樣?連生病的權力都沒有嗎?"

好不容易輪到我咧

嘴巴吞麻藥,下面還在攪痛

胃鏡~我的牙齒在顫抖,我的肚子在打架

大腸鏡~我的"小花"被摧殘,醫生還一邊跟我在聊天,電話還一直來

小小紅還在耶~真不好意思!!

聊天~對!你们醫院來關切的那個醫師,真的是跟我搭訕才認識的.

我的LV公事包不是我買的.

業績也沒那麼好啦!!!那些電話都是假像

啊~~~~~人家全身上下都被看光光了啦!!!!!!!

(跟我的腸先生和胃小姐說~哈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醫生叔叔說~腸鏡做完會一直放屁

(難不成他趁我不注意把金魚放進去?)

"噗~~~~~~"一走出來就連三響

我的腿都軟囉!

上班嗎? 決不!!!!回家吃東西去.

哈囉!肉肉我來也!管他拉不拉,先吃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