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鞋*~分離焦慮症

貢丸:[不要罵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在沙發上張大眼睛的說

被被迎上來:[也不是我喔!我沒有壞壞!以前的都是我的錯!我發誓這回我沒有!!]

[誰?是誰????哼.........]一回家來,我就再吹鬍子瞪眼睛

為了那樁使我吹鬍子瞪眼睛?就是我的"新鞋"上已變"壞鞋",一雙我很愛的鞋,就純白亮面上面的鞋邊只有一條細咖啡色的繩子綁了蝴蝶結的鞋,而這雙鞋才來一個月不到.現在那條細繩已被抽出來,變成了一小段一小段的碎屑.  而旁邊也變成了破洞..........哇!我的鞋鞋

才在罵人,就看到呵呵小姐有畏罪的跡象!猛趴在地上搖尾巴,一副自知做錯事,但是還是忍不住撲上來要我摸摸的樣子,擺明就是她,因為我家沒有小孩敢如此造次的.就除了新報到的呂呵呵.

呂呵呵小姐來我家已經好幾天了!也不見他原來的飼主到胖胖公司附近的壽醫院及寵物店找她. 第一天環境不熟,會怕怕,現在根本如魚得水.也不怕電風扇的聲音了!還是怕水.總算會在陽台上大小便了!不過愛咬紙紙的情形還是三天兩頭的出現.若我要出門時會"哼哼叫"的情形有好些(兩天一回吧)才正在這樣寫,呂呵呵就發現了一張發票,正在地上撕得很高興我還要出去罵完人再進來.~有人在家也這樣...切...........

問了醫生~確定是"分離焦慮症"

東西沒收好~我的錯!那我丟一點東西給她玩好了!

問題是....她不懂玩球耶!而且,總不能把她關陽台吧!這樣更嚴重!!!

怎麼辦ㄋ?傷腦筋

她來到家裡,貢丸瘦了!我不在家時,幾乎都在沙發上沒有下來過.連我回到家的歡迎式都自動省略.連飯都吃得少多了!還動不動會想用她的方式要找姐姐們玩~"撲""咬""跳"的遊戲.我家那兩位都變大狗狗了.早不會這樣玩.若要玩也是她們兩姐妹兩咬來咬去,不會跟大一點的狗狗這樣玩耶

所以呀!還是請大家幫我問一問,有沒有人需要也可以照顧這樣一隻狗狗的.

最好家裡不要太多狗狗的人.因為現在在問的人都是家中狗狗成堆.

呵呵真的需要好好得教.我會先努力的!!

 


 

*皮屑"~異位性皮膚炎

"癢癢癢.........,抓抓抓......"貢丸的皮膚本來就不是很好.一段時間就會給我來一次大發作. 只是這一回很慘!(若回新竹就更嚴重!)肚子起了許多小膿包.連背上也是皮屑不斷.上週帶她去看醫生.乖乖吃了一週的藥.其間,餵藥的針筒及藥瓶還被呵呵咬到.有好一點了!

沒想到前天竟然拉肚子,連屁屁毛毛都黏到了!連耳朵的發炎也又起了!

今天,又帶去找醫生."異位性皮膚炎"確診. 打了根針.領了耳藥及投藥的東東回家.

醫生說:不能再跟被被她們一起吃大鍋飯了~怕是食物過敏!

為了皮膚好,要改吃Z/D.連洗毛精也要換成藥用的!

天呀!不是說~米克斯會強壯點的嗎?

為何生病較多的偏偏是貢丸?不懂@_@~

貢丸說說話~人家癢癢也不是我願意的呀?不過除了打針針吃藥藥不喜歡以外,我還蠻喜歡出去兜兜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