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找家家的原由:[狗寶貝]家有小黑,幫小黑找家   及玉照大公開 看相片
 為何我要來你家?

那個自以為是人的呂貢丸,你以為我喜歡來你家呀?

說真的,我家那兩隻四腳動物,真的以為自己是人,姐姐叫睡覺,她們兩個永遠跑第一.對我,還真有點鄙視說....跩啥跩???哼

人家好不容易要來"徵"爸媽,貢丸姐姐不知來湊啥熱鬧?

我就是千呼萬喚的呂呵呵.

全身黑亮亮,右後腳掌上有受傷的痕跡.姐姐一直問我怎麼弄的

可是我說了,藍魚也聽不懂

你看看, 這樣美的一隻狗狗,  怎麼會沒人要??

我只是那一天離家出走,才不小心流浪到安全島上

旁邊的汽車怪獸多了些,讓我不敢走下去嘛

不過,我家的爸媽好像都沒找過我耶??

她們不會想我嗎???怪怪

在藍魚家也沒啥不好的啦~~~

就地方小了點,貢丸與棉被都會鄙視我,連我在跟她們玩都不會.

我在姐姐家找到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喔

就是我的飯碗,把碗打翻我就用前腳滑滑滑......

可好玩的哩. 不過,我明明是台南狗狗為何一定要當高雄狗狗呀?

我在家可是一隻獨大, 為何要來跟貢丸她們分愛愛

胖胖哥哥在家的時候又很少, 不過我很喜歡胖胖哥哥喔

不管半夜或清晨只要看到胖胖哥哥, 我就控制不住我自己~瘋了!

姐姐都這樣說.

但是 我還是想要有自己的家家. 

你們家缺一個小孩嗎???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