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姐姐你在幹麻呀??]
魚[呵呵你不要吵,姐姐昨天新抓了photoshop正在練畫畫]

呵呵:[姐姐你在畫我呀?不要這樣啦 人家會不好意思的啦]~畫一半......



呵[你怎麼把我最愛作的動作都畫出來????]


魚~~~
這是我用photoshop 的習作 剛好呵呵跑來撒嬌 就練習畫畫看囉
還抓不到要怎麼用 以前學的使用方式都忘光光了
隨便亂畫啦

話呵呵在我家~
嗯!藍魚家變乾淨了~因為呂呵呵會亂咬我沒收好的東西,還有呵呵正在換毛毛
所以地上更常掃了.連陽台也變得更乾淨了
現在白天的時間呵呵都住在陽台

再送上一張~~~胖胖來我家的歡迎式
來不及脫鞋的他 都要先去沙發前站好,接受狗狗們的熱烈擁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