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無名老玩[當. 當.當]的遊戲
不是開網頁的速度慢 還會有文章不見蛋的危機
就想要備份起來.說真的,藍魚申請的blog備份站還真不少
(xuite,天空,目光.vblog .mework 好像連樂多都有)
不過都只有幾天的光景,從來沒有好好的再去經營
說真的.都是自己懶啦

天空~因為不愛個使用者介面,文章及所有的字都擠在中間
目光~因為站長大人去當兵,常當機.
樂多~說不上來 就是不愛
vblog~電視機,她只有傳影片的功能我喜歡
mework~之前用來唱歌用.不過也廢站許久
不要怪我三心兩意 就是用不到喜歡的咩
我一直在希望.有沒有一個東西可以我寫了一篇東西
然後就全部都傳到我每一個家的
xuite是我除了無名以外,最多文章的地方. 也花了最多時間,
以前還可以文章在xuite寫完
連圖都在xuite就直接可以搬到無名用
後來xuite改版 圖竟然不給搬!連舊的圖都不見了
便乖乖再找新工具

說穿了,根本就是自己懶呀!也很習慣於無名的介面
光是小小的改圖,根本不用用腦,
小幫手非常適合~我最愛那個小幫手啦
所以都只有無名持續的po文
其他的站 根本就是把一個關於主站的連播器
擺在那,要看文章自己來
但是,一直想備份的心還是有
看了艾瑪的介紹[
十分鐘搬家不累法]心給他蠢蠢欲動
也去申請了Pixnet(據說跟無名的介面很像) ,
可是....Pixnet 警告不要用yahoo的帳號
或免費的帳號,問題是我也只有免費的
好囉!不用yahoo就不用,用了智邦和gmail,
竟然收不到認證信>.<"
寫了信給Pixnet的客服也不見手動信的回應
既然放了假,就乾脆來玩一玩.

反正老娘有時間跟你耗
心理是這樣想著
跑去Pixnet的討論區,
發現還是有人用yahoo的信箱收到信的
嘿嘿!試看看 還真的行耶~那個警告不準喔

再來就是要備份了,乖乖聽了艾瑪老師的話、
跑到網誌管理下去按了[下載]
下呀!下呀!根本不管用
又跑去看了大家的留言 發現.....

七落去↓↓
這個大神太太太神奇了
他竟然就輕輕鬆鬆的不用10分鐘
把我開了兩個小時的下載,給完成了 
你只要輸入個帳號 你的無名就備份了起來
再跑到Pixnet 去把東西上傳就可以了
(不過Pixnet 搬得有點久,比xuite快啦)
在Pixnet 的個人網頁去點名.嗯嗯....文章都過來了
連隱藏的都過來了 不過之前xuite吃掉的圖還是不見
還有,因為flicker不讓我傳gif檔 
所以我的網頁圖檔都在無名裡
當然,也沒跟過來
(Pixnet 有一個功能可以直接放你在無名的css)
Pixnet ~我又要花時間好好來搞你了 哼
不過呀 至少我的日誌成功備了份,
以後寫文章也要天天備份囉

[更正]原來Pixnet也可以養水滴,也可以加有的沒有的東西呀
在Pixnet的板面設定裡,還是可以加自由欄位的
也可以把你不想要的東西移開,就像日曆
還可以把想要的[排列]用拖曳的方式來處理.
這個用起來像xuite的介面
哇哈哈~那邊越來越像我無名的家了耶
10/30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