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釋〔指腹為婚〕
1.2.3.請作答.................







當有一天兒子帶著女友回家,著女友的肚子
〔爸爸~你的孫子在她肚子裡,我們要結婚了〕
妙不妙???
這是新版的指腹為婚喔
還是我家郭把拔告訴我的.郭把拔的年紀跟我爸一樣大.偏偏晚婚,卻一直把我當小孩.
呵呵 還老擔心我嫁不出去.
老是會在我旁邊碎碎念〔已經7月了〕〔已經11月了〕
明明知道他在喊啥,弄得我在客人面前都不知該怎麼辦
我總會回答〔嫁不出去啦〕
上回更妙,他跺步到我旁邊,只為了告訴我〔魚:你今年才25歲嘛.我們到50歲沒嫁.就別嫁了!〕
(他直接把我的年齡少算n歲)
我直接反應〔就是嫁不掉,你養我呀!〕
哈 他一口答應養我和另一個妹妹
真不愧是我家郭把拔

好啦 我的心情很差
也許是小紅要來的症候群
邊上班 邊想飆淚
還想喝酒 老想罵〔靠!靠!靠!~~~~〕
唉~~~~我還是罵了
對!就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