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一直想要一個功能.
就是我一發文 我所有的站都可以同部更新 
這樣 我就不用一個一個去開
然後 複製 貼上 我討厭這樣的步驟啦
這也是我眾多站都在長草的原因.
自從有了pixnet以後,因為他有草槁自動儲存的功能.
有事沒事 就給他按一下
根本不擔心 心血都白費,很懶的我 也不會在wold裡先寫好
因為呀 圖咧 沒有圖加進去 一點都不好玩 寫了沒感覺
剛剛跑去pixnet的總部去晃 沒想到....真的太神奇
pixnet 達成了我的願望~~這樣 我會又很想加入會員ㄋ

以下複製於pixlog:


如果你想要把發表的文章同步到別站的話
現在不需要 copy & paste 了

只需要發表完文章、到文章列表、選你要同步的文章、按下同步鍵
輸入完相關資訊、就可以做到囉! 如附圖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到討論區的部落格看板討論喔 :)

更新: 因為測試關係、所以現在只開放給VIP和BetaUser測試使用
過一陣子沒問題後、11月14號我們就會全面開放 :)


嗯嗯嗯 來去試看看囉
把文章存好.在表列裡找到我要同部發文的文章前面打勾

按下[同步至無名]

貼心的叮嚀 文章會在未分類

打進帳號 確定

天呀 又有貼心的提示 還要我們小心ㄋ

嗯嗯嗯 打密碼

上面會有小圈圈 告訴你~正在跑喔
跑完還會告訴你成功ㄋ
來去無名看看 現在開無名超慢 咦??沒有????
沒關係 我寫完這篇試驗文 再來跑一次 
會不會以後會 天空 xuite YAHOO.....都出現了呀??
貼心 貼心 光想就很貼心
好奇心不只害死貓 還會殺死魚
再試的結果是 無名的首頁上沒有 
不過仔細看人家的小叮嚀 會在未分類啦
這樣說來~~首頁不會出現吧
跑去未分類的文章看看

我的媽媽呀 金害喔 太神了 真的有耶
真是個害人的小東東 PIXNET會讓人心動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