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貓老大的站上看到她一篇又一篇的心情留言
一篇又一篇的讓人心疼.心裡不禁想....之前不都還好好的嗎?怎麼會......
想必許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問號.
週四夜,鼓起勇氣拿起她上次寄抓抓樂的禮物,
信封上有她的電話
打了給她.還在嗚咽的聲音 跟我講著始末
(關於原因,容我保留.畢竟這是私事)
一邊聽著,一邊難過.一直跟她說出去走走吧
她說她住的地方,還真沒地方可以晃.
我也沒多想,直接脫口而出. 
[放假要幹嘛?來高雄吧!我騎著我的破小黑帶你去晃晃]
胖胖也在一旁大喊[加油~藍魚出借啦]
就這樣,貓老大成功被我拐到高雄.
其間,週五晚上我打了通電話給不想露面.
怎麼約也約不出來的瑪小達.
還緊急留言給哈特.請她們出來作陪.
因為,大家都很關心貓老大呀
也因為這樣,不小心給我見到了美麗又酷的瑪小達
還有了哈特的電話,還跟哈特聊了一會.
哇~~~這是意外的收穫嗎?
哈特還特別交待我要抱一下貓老大

週六 打了一早上的電話,因為,週五晚沒接到貓老大的電話
電話都沒開>.<"
PN麻也沒接電話,瑪小達也到11點才開機
天呀 天呀 害我急得像啥一樣
快11點才接到貓老大的簡訊,要改11點半.
本想請瑪小達順路去接她的.
不過,因為都是臨時約,加上時間不明確
所以我又騎著破小黑,跑到HOLA去.11點半準時到達.
人ㄋ??等了一會.貓老大的電話來,天呀 還在台南縣ㄋ
這一等,要一個小時.所以囉 本姑娘先去逛街先

好不容易 一個小時過去.終於見到貓老大.二話不說~
先來個大抱抱先
(澄清一下:人家可不是每個見到的都抱的呀!)
人家阿倫老師的老婆有交待,要抱抱.
我本來就想要給貓老大來個大抱抱.
在這個時候,我總覺得溫暖的擁抱是最好的陪伴.
弄得載貓老大來高雄的同事及小孩,下巴快掉下來
特別是小女孩,一直到我跟她說BYE BYE都合不了嘴
細看了一下傳說中的阿貓,瘦了 這週下來瘦了

載著貓老大,我特別介紹了我們要去的餐廳.要她仔細看店名
因為那是有用意的ㄋ.
那是一間寵物餐廳,招牌狗就叫mona

兩個mona相見歡,本來我就說要帶貓老大去看貓
還真給她見到凶凶的洪金寶

幾乎,見面的格友 我都會送一隻自己做的手套狗

這回只有準備了貓老大的,瑪小達的狗狗要先欠著
真的來不及準備
所以 我把第一代狗狗派去守候著貓老大
希望能帶給她希望與力量(袋子沒送啦)



兩大美女的合照
她們一直說我很忙,mona根本就是我和pn麻的地盤
前幾天沒啥吃東西的貓老大,希望吃點溫和又暖暖的東西
大力推薦濃湯鍋 湯濃味美 料實在
不過 我為了要減肥 自動放棄
pn麻來 一看 還說[怎麼是你們吃,為何藍魚沒吃?]
唉 我胖了 要認份呀

聽著貓老大說故事,我除了歪嘴 還是歪嘴
幫貓老大亂出餿主意,讓她可以諜對諜
還很愛演,貓老大說啥,我還可以接下去演啥
這很讓瑪小達傻眼吧!
小達還說[怎麼沒拍餐]
哎由~~~那是我的地盤 我早拍過幾百遍了
倒是她倆,一個相機借人 一個沒帶相機
反而 不像格友

吃飽喝足,往新掘江前進.天曉得 我幾百年沒踏進那個地方了
和阿貓心想~去陪逛吧
沒想到 我和領頭的瑪小達啥都沒買
倒是貓老大 買了兩樣小東西

從崛江出來,很順的 看到路口 我就右彎
喔喔~~被一個很慈祥的警伯攔了下來
貓老大第一反應是[你慘了!]
警伯沒多說 要我牽車進去,我還傻傻的跟他說
[紅燈右轉嗎?可不可以不要開]
警伯聽了笑一笑 [不會開你單啦.車子牽進去]
不開我單 為何要停車?換我一頭霧水
原來 他要给我的老小黑紋身
天呀!!!幾百年的小黑,送人還不要的小黑
有需要被紋身嗎?
這樣的話 我問了好幾次


一邊看小黑被紋身 我一邊笑 還拿起相機來拍照
記念我家老黑被欺負
在前面等不到我們的小達,還特別停車下來看我們怎麼了

嘿秀 嘿秀 前面兩個姑娘在爬樓梯
貓老大想上去賞夜景ㄋ

英國領事館看夜景,

不要懷疑,貓老大根本是拿著menu做樣子

對貓老大這可是莫名奇妙的高雄行,
貓老大拿起筆來記錄下此刻的心情
若沒發生這些事,這時的貓老大一定不可能會在高雄
我們也一定不會這麼早見到面

這張照片,根本是以[馬 貓 魚]動物的身長大小所排列的嘛

其實,當天我想要帶貓老大去旗津 坐坐船 伸伸懶腰 看看海
沒想到 貓老大一到晚上就要回去了
送她去找同事也才六點多
不知怎麼 竟然有點失落.......

因為網路,我們在線上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藉由文章,去認識一堆人.也因為文章的深淺 所以有著不一樣的緣份
這樣的感覺,總覺得好近 好近
也許 生活在一起的人 還反而覺得陌生

[我眼中的貓]
是個願意把愛散發出去的女孩,
因為她的熱情,所以得到許多愛
願意委屈求全,但是總覺得愛自己少了點

跟貓老大說
[你心情不好的話,可以來個全省巡迴.大家都很歡迎的ㄋ]
我想大家都會跟我一樣,想要給受了傷的貓老大 
來個大抱抱吧
到現在我都還很擔心你ㄋ,
不過 昨天的電話中 你的聲音有好點囉

[我眼中的瑪小達]
有著明亮動人的外表,pn麻還說[根本就是氣質美女]
不過 其實是個冷面笑匠 愛恨分明 不說話 酷酷的
講起話來更酷 沒說話 會以為她在生氣ㄋ
親愛的小達~我給你的手機有用啦
不過 嘿嘿 藍魚有兩隻手機呀
會用那隻打電話,是因為話費比較便宜啦

希望 那一天 我們都能幸福且快樂的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