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不愛玩娃娃
卻有隻大熊熊,好像是米色的 又有點灰
在小小的我來說,那隻熊有點大,偶爾抱著他 就像被大熊抱著
似乎是我出了車禍,肇事者來我家送我的
還是阿公送我的.我也忘了
在童年一直被當男生養的我,她是我唯一的娃娃

在高中的某年、由新竹回到高雄的家裡,打開房門.....
一隻好大好大的長毛白熊熊坐在我的床上. ~驚喜!
我幻想了好久ㄋ,大白是那時的伴送我的.
那時的他、在虎尾唸書.不能常常陪在我身邊
睡在床上、頭倚著大白.
當想他時,就抱著他
當流淚時也抱著他猛哭
抱著大白熊就好像他也在抱著我
隨著緣份的結束,也搬了許多次的家.大白回到新竹當了裝飾
媽媽老要我把大白帶回高雄,但是 總捨不得他在高雄會有貢丸的毛在身上

記得有個同學,偷偷的喜歡了我三年.在他當兵的前一夜
鼓起勇氣要我陪他吃飯
那夜,他也送了我一隻毛線熊
長得有點像頑皮豹
聽說 他為了要送我那隻小熊 努力得存了好久好久的錢
只為了給我個美好的回憶

出了社會後,自己買了許多隻的小熊
還幫每隻小熊取了名字
就像大家都是我的弟弟或妹妹

後來的生日,常常也會有小熊熊的存在
雪萍知道我愛熊、總會有許多的熊娃娃送給我


前幾年,公司情人節 收到了一隻紀念熊 
那年又收到國賓的紀念熊
我總笑著 我被熊熊給淹沒了

不知從什麼時後起、就愛起熊熊溫暖的感覺
酣酣的 呆呆的 好像永遠陪著我一樣

今夜,一個可愛的大男孩說
要把我今年過了期的生日禮物送給我
是個交換禮物的遊戲
一見到他騎著他新的小小白出現,就忍不住笑
因為他的前座,竟然坐著一隻大大咖啡熊
一路,他就在眾人的目光注目下來到我家附近
好可愛喔~~我好久沒有那樣的感覺
一個大男孩抱著要送給我的熊,騎著車
就像他載著小孩一樣
拿起大熊 坐在騎樓旁邊猛大笑
雖然早知道我會收到熊,但是沒想到他就這麼著載來給我
可愛的他抓著熊熊的手手,在空中揮舞~生日快樂!
呵呵 生日已經過了滿月了哩
本來他要在我生日當天,請花店送大熊及花到公司給我的
沒想到政府的政策大轉彎、讓我沒在公司大紅
要是那天真的在公司收到,
在那保守的公司又是花又是大熊的
 我不想紅也難
不過 這回收到了大熊熊
我還是一路猛笑 他騎著車 前面就是那隻大啡 
從後面 抓著大啡的手 就像大男孩被團團圍繞
抱著大啡,陪著他去吃餃 路邊攤上 
就一個高高的大男孩 抱著那隻大熊熊
路過的人還說~ㄟ 那邊有隻大熊耶
看到他抱大啡 我就忍不住笑
哈 好像男生追女生 送女生一隻大熊的樣子
我想 那個畫面一定很像吧

本來很想把我所有的熊熊都拍起來的
不過近來 說真的 心有點滿 滿到不想動
那就寫寫文章吧
我想 女生都是虛榮的 
哈哈 謝謝弟弟給我一個虛榮的機會

你一定會想~~~~胖胖的反應吧
嗯~~~沒反應 只要我不跟大啡太好 就不會有反應了啦
不然 可能會不小心 大啡只剩棉花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