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很涼~

似乎現在才是秋天

早晨的空氣冷冷的

入夜,不自主的抓起車箱中的"青天白日滿地紅"穿在身上,

五知道若穿著身到綠營一定會被海扁

頭昏昏的.

心中一直掛念著~會不會這月搬不成家

打了通電話給一銀,發現明天才要代償前貸

想跟原屋主商量,是否能先交屋

可是.......沒人接

趁著等客人的空檔

溜刀誠品去"賺"了兩本書,

藤井樹的,及沒格的"哈囉北鼻!"

好久沒看網路寫手的書,不小心又敲到我心坎裡~喔!這個人真容易被打動

故事發生的地點也在高雄, 一切都這麼的熟悉

好像真的有發生過,我在想.......會不會身邊就真住了個藤井樹?

或者.....我自己也寫一寫我的生活

但,似乎我現在就在寫囉!

還有沒格, 原來她也喜歡沒格萊恩,想當出要取英文名的時候

我還真考慮過這個名字咧

不過,還是叫中文的"梅格"比較有感覺

不然mage,mage想到就覺的很硬,不會轉彎的感覺

在網路上搜尋,原來沒格也又部拉格咧http://lazymeg.com/wordpress/index.php?cat=7

不過,還沒有好好的看過

才一進去,就發現書中那個在媽咪肚肚中的小東西,長好大囉,現在還有第二個囉

還有珍妮佛.豔的阿寶,(珍妮佛.豔~豔遇堂的堂主, 屌到不行了年輕辣媽,曾經我佩服她到不行,因為我沒膽)

嗯嗯~原來記錄生活還真好玩

我家萍萍打電話來關心"跳樓"的後續

要我去收驚,不過最近都粉懶就是了

哇~~~~~~~~~

突然發現自己粉"稿威"

沒人在旁邊就肆無忌憚的說話

因為小胖胖回家了

聽說等下要去塭仔牽魚仔,台南粉冷

我家爺也打來,他說新竹一點都不冷

哇咧~騙倫?那有可能.光是高雄的入夜我都覺得冷,新竹~風城耶,那有不冷的可能?

這兩天穿著老母留下的毛毛外套(今年似乎流行帽沿有毛毛)去上班

還被笑~你是要去北極喔!

可是明明公司冷氣,我都懷疑不用錢呀

開的超強

爺還問我有沒帶毛衣去上班

毛衣?我還睡袋咧?

還沒洗頭,還沒卸妝

看看以前年輕的時後的照片.......以前的皮膚真好

天氣有些涼,沒人幫我暖被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