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18:40 手機的燈一閃一閃亮晶晶

在告訴我,她的肚子裡躺著一封訊息"要唱歌嗎?....別問我有誰或那裡唱....乾脆點,去不去一句話"

我想好奇心會壓死一隻貓這句話是對的

因為有個剛下班,無聊到家的女人

正從租書店中走出來

手裡還抱著三本藤井樹的書

好吧!我承認我又開始迷小說了

剛剛說'好奇心會壓死一隻貓"

所以魚兒當然要看看是誰這麼沒禮貌

拿起電話回撥,一個男的聲音

哈啦一會, 才知道是上週五唱歌認識的同業

(只是我們才認識一週,就見了三次面了!)

"週末耶!在家看書?有沒有搞錯"

哎~~~被薛了一頓,是的, 我連週末沒行情都曝光了

一邊騎車,一邊跟他閒哈啦

他說晚點call我,但我來不及告訴他~只要我回了家我就不想出門了

真的來不及,因為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他就掛電話了

拿著書躺在床上,電視裡在演"寵物當家"

不小心我又看了書兩本,

哎~~~~我都說.....若照我消化這些書的速度,真的在店裡看會比較滑得來

可是....在店裡又不能脫到舒服(高跟鞋及絲襪)隨便亂躺

看了幾頁,喵喵手機,再看幾頁,在喵喵手機

(我知道我打錯字,但我真的是故意的)

兩本看完,8:59,我記得有隻胖子說9點會出現

還有那隻過動寶寶說~會在call me

可是......電話有電,還有開機.但他沒有叫

胖胖也沒有出現,還有....我發現我沒吃飯

(不小心發現.我被籐井樹傳染了,他那種寫文章的方式,不過我的文筆沒人家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