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下午,貪眠的魚回床上小咪了一會
[嘟~~]音樂聲從手機響起.嗯 簡訊~~說真的 不想動
翻身又睡.不過 手機有個聰明的功能~會再提醒
在他提醒了三次後,本姑娘不得不起身 看是那一位大膽來擾我好眠
我可是幾百年沒午睡了ㄋ

[現在正在前往挨及........]嗯~~睡眼惺忪.嗯 埃及....蓋起手機,才要翻身再睡
猛一回神~~埃及
我的媽媽呀!這是一封來自埃及的簡訊???不會吧!!!
這下 睡蟲也被趕跑了 那還睡得著呀?快看下去


11/18/2006 16:04
現在正在前往埃及南部的夜車上,經過了漫漫長夜,總算即將抵達!在看過了金字塔和木乃伊之後,還有什麼樣的經奇等待著我們,真另人期待!:p

午睡一起,就跟我提木乃伊??有沒有搞錯
不過 我的莉塔從遙......................遠...............................的埃及發簡訊給我耶
喔耶^__^y

上回呀 她在地球的那端也發了個簡訊給我
看到極光了 哇哇哇 那回讓我目瞪口呆說 沒想到有人會發越洋簡訊給我
這回 好幸運喔 又收到了可愛貼心的莉塔的簡訊
真的在幫我好好的玩ㄋ
親愛的RITA呀
你怎麼這麼這麼可愛ㄋ???
好啦 為了報答你 我會好好的去天天巡田水的ㄋ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