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不是小狗的名字

他....我妹叫他gg龍

我以前叫他老魔鬼, 泡泡龍, 老公.寶貝,把拔.....

但現在,在他老妹的口中,我們成了"仇家"?

他哥的口中,我是他家"無緣的媳婦"

他老媽打來,要我有空去找他妹妹玩!

我也不知那根筋不對,突然書看一看就想提起這些事

高中,及畢業後的事了,距今也近七年

上週在ktv的巧遇, 遇到了他以前在學校的朋友, 我叫他學長

記得,小黑在追我的時後, 被 虧的粉慘

"社長"~見'色'忘'友'的學長.~這是學妹說的

老鼠臉, 是這個學長給我私下取的綽號,(證明我當時粉瘦, 瘦到有一張小小尖尖的老鼠臉)

半月池前, 我總是笑著看著童軍團玩一些我小時候玩的活動

暗地中笑著, 那跟本是聯誼團

總有些學長, 會過來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確不知到底那一個要追我

反正, 有信,我一概不回.

要做朋友, 我一概都會跟他說~見面打招呼,就是朋友囉!

我的週圍都會有六七個保鑣

因為我是他們的"娘",要追我還得經過他們的投票認證

小黑,就在那時出現了

我還騎著難騎的腳踏車,上大順路橋的時後

小黑就騎追風了,那時可真威風

記得幾年後,

有別科的同學跟我說~看到我跟小黑走一起,有人為了我連續醉了三天. 他們也有意氣的陪他醉了三天!

那是個準備要穿大衣的天氣

小黑在學妹的鼓譟下, 約了我出門唸書
唸著唸著 竟被他得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