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碼頭

有沒有說過這個抱著貓看起來不很大的女人,
在前公司養出了一龐為數不少的徒弟
而這些徒弟們幾乎都有一個特性~打不死的蟑螂


楊小茹小姐 算是我在後期的徒弟之一 在前公司還努力不懈
由甲部門永遠在領獎,接受眾人歡呼的Top
情義相挺換到乙部門,不小心到丙部門來成了魚的徒弟
在丙部門我們一起翹班 一起吐苦水 一起吞雲吐霧 
聊婚姻的甘苦~唉!雖然我還沒結婚 但是....你們的苦我都懂
清醒時喊著[師傅~師傅~],喝醉了,還是用撒嬌的聲音喊著[師傅~師傅~我要師傅],
即使在我離開後、[師傅~師傅~]這兩個字也還只有她在喊著
喜歡聽她甜甜的聲音喊著師傅
貼心的她總會有事沒事想到我

認真疼老婆的好男人~凱文
(這是繼小茹後又一個姓楊的
奇怪?我怎麼後期都教到姓楊的呀)
這個男人惦惦的,總是靜靜的看著大家
皮白肉紅的,讓我總想要掐他一下~當然沒做過啦
也是上回我在喜宴高興到喝到掛在馬筒上演出紅酒噴泉
(請見
喝吧!我是師傅)
他還說沒那麼快要結婚的,沒想到真的跑得比我快
也是因為他結婚,我終於聽到[明年要結婚的事]
我們總說著要去他的愛的小窩,去嚐他的拿手好菜
這一講一年多過去了,終於今天小茹來把我抓去了
(因為師傅總是很難約)
去到他家,哇哇哇 窗門几淨


這個男人在家下廚他在下善後他處理,衣服他在洗
我心想該不會連家裡都是他在整理吧?
他幸福的老婆會甜甜的說~[我不會做呀 他也不讓我做]
聽到沒?各位女人不要太會啦,啥咪都會,就會把自己累死
藍魚要好好的學一下
他煮了一桌子的好菜,八點多就去市場買菜了
為了請我們~真是有夠感動ㄋ
我最愛的就是他的豆鼓蒸白鯧魚,
我看一大尾其中應該有一半以上的都是我吃掉的
不要說不過是蒸魚嘛 有啥希奇
用電鍋我也會呀 不過凱文先生可是用蒸籠蒸的咧
入味又不腥超好吃的
我們還真的把一桌子都吃光光喔
我一直在跟凱文說[請我來吃飯,有沒有很滿足呀]
看到凱文先生的賢慧,讓為師的我慚愧萬分
因為我家亂的跟垃圾堆一樣呀
最貼心的是吃完飯還有洗好切好冰好的飯後水果咧
這當然也是凱文弄的囉
吼~~這個男人喔 怎會這麼好ㄋ
這樣師傅要以你的標準去找老公,可是一件不簡單的事ㄋ
這樣師傅會嫁不出去喔
害我回到家真的很乖,
乖到去把我客廳的垃圾堆去好好[款]一下了啦

楊小茹人家真的有整理ㄋ 當然還乖乖拖了地喔
我有沒有乖
更棒的是 我沒有弄壞任何一樣東西喔

以上是我優秀的徒弟之二
我沒偏心喔 只是吃人嘴軟的咩

其實,真的很愛這樣的感覺
是一種規屬的感覺
一群人都很熟 不用刻意的偽裝自己有啥吃啥 有話直說
想大笑就大笑
願你們在未來的路上,不管婚姻或是事業都會越來越好喔

預告一下:週六行程 海洋音樂饗宴


依照慣例 大家看照片先,文章慢慢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