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開始有秋的感覺
明明月曆上掛上的已是12月
但是 現在才會有點涼意
天涼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切就是恰如其份的剛剛好
不太多也不太少

我的文章就明顯變少了
總覺得心好滿好滿 滿到一個心忙的層度
寫不出任何的感受
理不出任何頭緒
很多事不是我可以掌控
很多事不是我能解決
時時關心 關心到忘了自己的情緒
不小心也動了氣 不小心更動了怒
(我娘.我弟.阿公的身體.小貓小狗的大小事)
塞的滿滿的心 似乎該有個出口
忘了自己不是超人 沒有那麼大的心
所以靜了

上週也出去走走了
不過 還是很忙的感覺
兩天一晃眼過去
這週ㄋ
還是靜吧
也許可以把心裡不需要的垃圾排乾淨
就像馬筒一樣 沖了水 轟~~~~就乾淨了
那.....有乾淨了嗎?我也不知道
現在正在用通樂中
等我通完 就會出現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