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有兩個怎麼穿都是[藍白紅]的不怕死小孩
騎著小黑亂逛高雄市.
[熱鬧]是唯一可以形容高雄的字眼.
胖胖喊著餓,不得不推一下這家在河西一路的慈仁宮廣場前的黑輪攤
這家黑輪攤特色就是香腸~咬得到肉塊,甜得恰到好處,更不會死鹹

還有還有他的湯頭,可是用碳火慢慢滾出來的ㄋ.
不會有其他攤的味精像沒本的撒(這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很重要)
以往,我們總會繞到愛河畔去吃一吃這美味
若您有到愛河畔也可以去試看看喔

為何我說高雄星期天特別熱鬧
沿路不是許多遊覽車,就是陣頭的花車陣
鹽埕區還有很多建醮的攤子

哇哇哇 我最愛這種東西了
你看.......

冰雕的龍耶 屬龍的我怎可不照ㄋ

而說我倆是不怕死的小孩的原因是:
這個星期日是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在高雄基本上是綠軍一直大放的城市,其他的黨派幾乎都是惦惦不敢說話
綠軍真的熱情了些
在紅軍在台北漫延時,開著紅車穿著紅衣的我們都要特別小心
不要踏入激動者的陣營
但是我們今天真的叫不怕死,胖胖的外套是火紅的
上衣是藍白條紋
而我ㄋ 淺藍的外套 上衣卻是紅白條紋
這在綠軍的地盤來說,這不是討打嗎?
隨著3點將進,綠軍遍佈愛河畔
手牽手愛高雄將開始,我們還在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
當然要快閃呀
(我還在念著 不知馬大帥哥在那裡.胖胖說我不是認真的馬迷,
我笑著跟他說:人家迷的才不是小馬哥.我是醜醜的胖胖迷)


既然來到了前金鹽埕,要我去新掘江那是比綠軍圍勦還嚴重的事
一直沒去新開的IKEA,胖胖拗不過我來去看看好了

還沒到就已見長長的車龍
弄得胖胖連車都不想停.
來去找摩天輪吧
原來,統一的夢工廠是一隻大魚ㄋ
而且坐落在上面的摩天輪根本就是大鯨魚噴出的七彩水注


ㄟㄟ 我只照到魚頭,若是有全景會更像.可是,在後面的地方有一對愛侶在玩親親
我實在很不好意思退到後面去照大鯨魚.

拗不過我的胖胖,還是被我逮進了IKEA
宜家卡是一定要辦的.為了咖啡及型錄呀
正排著人龍要上手扶梯.
眼角瞄到一個氣質姑娘的側面.她正低著頭傾聽身邊的小女孩說話
一驚~~~這個臉好面熟.
我快速的跟胖胖說[是哈特],眼睛還在她附近找著另一個身影
[阿倫老師]~這句可不是在心裡說說而已,我是直接對著人龍大聲的喊了出來
弄得阿倫老師轉過頭看了我,還是一頭霧水.沒辦法阿倫老師比較少光臨我家呀
都是我跟哈特在互動,不認識我是很正常的事.

還沒等手扶梯到定點,本姑娘可是又興奮又手抖的先拍了再說
(是太興奮所以手抖嗎?)
哈特還跟阿倫老師介紹:[這是藍魚,藍魚旁邊的就是一直說要找你去釣蝦的胖胖]
哈哈哈 真是太巧了.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竟然是在人擠人的IKEA.
不過後面的人潮一直湧進,我們總不好在入口就堵在那
不敢多聊.別了哈特及阿倫我想了想跟胖胖說一句[奇怪?他們倆怎麼這麼高呀?]
我和胖胖就像兩個小朋友抬著頭在跟老師說話喔
我心裡在想著,會不會因為這次巧遇,以後這一對都不敢把玉照放在網路上.
不然很不小心又會遇到網友跟藍魚一樣[白目+熱情],老是當著一堆人的面
大叫[阿倫老師.....哈特.......................]
ㄟ......................若是這樣,我的罪過就大了啦!我真的是太太太高興了嘛!

在IKEA,說真的.人多就沒辦法好好看東西.許多人在佈置得很舒服的小客廳
就當起自家的客廳般的坐了下來,還聊起天來.
那算啥?我家的神豬更是棒

沒人的角落,一張躺椅,可以蓋著外套假瞇一下
也許是太明白自己要的是些什麼,所以也沒多買.拿了兩個小小活動書架
加上地墊就去結帳去.
不過,沒去高雄幫介紹的瑞典餐廳吃些什麼,我心裡一定會怨恨.
明明都結完帳了,我們又繞了進去.此時的胖胖累到臉臭.
本來都找好的位置,等胖胖點餐回來,那知不到兩分鐘胖胖就回來了
還空手!!
一直嚷著[人排得太多了,不要吃了]牽著我就要走.我怎可以放棄ㄋ
沒吃逛一下也好.要求胖胖讓我逛一下.才發現大家都擠在入口的點餐處
裡面還有一個點餐口,就是沒有人.
這下,胖胖再不吃也由不得他了.

滿滿的人

他的臉色不好看

不過端回來的東西我喜歡

丸子餐耶(只點10顆的),還有一杯胖胖說[咖啡無限暢飲]的空杯子.外加沙拉一個.
我愛這餐,薯條好吃.丸子特別.胖胖倒愛上了覆盆梅果醬.吵著要去買

後來趁著他去買果醬,我跑去排PN麻大推薦的熱狗捲.
說真的,我覺得[IKEA是個考驗人性的地方]
怎麼說ㄋ.傢俱館內裡面因為要有更符閤家庭的擺設,許多東西都用實品擺.
電腦.滑數.列表機.......都在跟大家招手ㄋ

餐廳因為讓客人有歸屬感.所有東西都自助.也沒服務人員在看管,
看看大家醬料免錢般的猛加.
點一個杯子全家大小每種東西都喝到飽. 
一不小心,也許餐具就會[掉]進包包裡.
大水壺也一不小心就外帶了一大瓶的飲料回家喝.
連果醬餅乾的結帳區,都很開放式.若真的沒結帳,就拿走.我想這真的是很簡單
這不是考驗人性是什麼?
還是我太邪惡,自己多想ㄋ?
希望IKEA不要一個月下來,發現高雄店怎麼虧損得特別嚴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