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被:我最愛洗澎澎了 而且 我好久沒洗了耶
姐姐 你先去放水水 我隨後就到......
啦啦啦~~~我是乾淨的呂棉被.洗澡澡最"阿沙利"
姐姐 你水水放好了沒呀?
我來囉 跳~~~~~~~~~

怎麼這樣?
姐姐怎麼這樣????
馬桶怎麼會有""???????
你家的馬桶壞掉了喔!
弄得人家臭臭啦 要洗澎澎了還要更髒 更臭才行洗嗎?


呵呵 我洗澎澎 而且我都是在我的小椅子上
由藍魚姐姐服侍我的ㄋ~~啦啦啦.我是女王
我指的那個是我家的"整理箱浴缸"啦

這樣說
沒見過這麼愛洗澡的狗狗 偏偏我家棉被小姐就很愛洗澡
是因為洗完澡後的餅乾嗎?
應該不是吧 只要乖乖洗完 就會有餅乾呀
可是貢丸就要我三催四請 還要親自來逮人
不過,棉被就會自己走進來
沒想到今天卻跳到"馬桶"裡啦
她那時的表情超好笑.真的就像~~~這邊怎麼多個"洞"懷疑的表情
讓我看了 笑到翻 還是笑完才拎她起來沖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