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上怎麼了?為什麼花花的. 是誰受傷了ㄋ??]
叫了所有的小孩來到跟前,一一檢查
為何地上有"血花".
前幾天,被被軟軟懶懶的
撒嬌到不行.不斷的要人家抱.不斷地要人家摸
原來是我家被被女生,又到了紅豆飯的日子(註1)
近一年了!曾以為她也跟貢丸一樣,進入了"絕育期"
(狗狗會有更年期嗎?)
還是她都處理的很好.讓我都沒發現?
(她幾乎都會自己舔乾淨的,反正我最會做的家事就是"拖地",輕輕一拖,清潔溜溜...)
結果,竟然發現:被被又當小女生了!可惜沒有"ㄤ"(我又不想買狗狗的生理褲)

前天回家.讓呵呵出來玩
咦!怪怪?地上的血花,怎麼大滴了些?而且,下得很凶!
無聊的我,開始沿著點點的血花,玩起了[連連看]
這點→那點→那點又到...... 不是被被呀?
趕緊把三個小孩又叫到跟前,全身檢查.被被的點點還是小小的血花
貢丸~沒有受傷呀?
呂呵呵ㄋ??腳腳沒有.手手沒有.身上沒有打鬥的痕跡
拿起衛生紙往祕密花園一抹.....賓果.
大滴的血花,從天而降
我家的小孩又多了一名大女孩

可是ㄋ.....
這個小孩,沒有姐姐的好模範
凡是經過的地方,就會有"血花遍遍"
愛拖把又愛湊熱鬧的呂呵呵小姐.只要我拖過的地方
她一定要追著拖把再玩一遭 
原本就不白的白地板
[更是櫻花朵朵開]→哇哩咧
不小心搖搖搖,還會在沙發邊,及白牆上發現[潑墨山血畫]  >_<""""
阿娘唯,親愛的小妹妹們:
雖然姐姐最善長拖地,也只會拖地.
可是有必要兩隻一起表演你們的[潑墨山血畫] 嗎???
這樣的甜蜜負擔.姐姐可是[受寵若驚]呀!!!→真的粉吃驚的咧
兩隻狗狗一起"來"......你們是擔心我不夠忙嗎???
不過 ,沒有紅豆飯可以吃
胖胖哥哥問我怎麼辦好,說真的,很想借給你們棉棉蛋糕哩
可是哥哥問[要黏在那裡哩?]
對厚!黏在那裡厚.嗯!我想想....不然,一人穿一件小褲褲好囉
[那... 尾巴怎麼辦?]
在小褲褲挖個洞洞,讓尾巴跑出來,醬....一定粉口愛的鬨??
單然....只能想想.
我家的小女孩長大囉^_^

註1:日本女孩在初經的那天,家裡都會煮紅豆飯來慶祝"小女孩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