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自私的躲在高雄

不想去理會北部家中所發生的紛紛擾擾

但過年,該面對的一切都還是逃不過

一切都還是需要面對......

今年對我而言

是要回家陪爺爺過年的

80歲的老紳士,想要再陪他我怕沒幾年了

阿公

原以為老媽不會回家

沒想到她在小年夜趕回來了

我們一家團圓是阿公最想見到的事

妹妹和弟弟還是只有電話回來,我一直覺得既然是家人有再多的誤解但還是家人

朋友都會珍惜,為何家人不好好惜緣ㄋ?

即使改了名,但是身上流的血液是改變不了的呀

為何一定要讓老人家一再失望????


幸虧姑姑們都很貼心

怕阿公一個人自己在家沒人陪都攜家帶眷回來陪阿公

即使是除夕出嫁的小姑都回來又如何?

很久沒見到阿公這麼高興的笑臉了

阿公1

一家人大團圓

¥þ®a

連續好多天都喝得醉醺醺~還好平時我有在練,否則那能一杯接一杯的OLD乾

連阿公很久沒碰酒,都喝到臉通紅

2/10我親愛的二姑姑生日

她自己都忘了

但她的二兒子可貼心的咧 吃飽飯說要先走

沒想到一下子就回來,還拎了個蛋糕要給媽媽慶祝生日

©h1©h

一屋子的人就圍著唱起生日快樂來

©h2¥̀

           表哥&小姑丈&二姑丈&魚

©h¤V

一直以來我們不在阿公身邊都是兩位姑丈及姑姑們

陪著阿公

當然還有小瑪囉,不過小瑪這回老是追著被被跑,想要女朋友,哼哼哼得弄得我們全都受不了

小小的身體 一直想要非禮我們家體格比較好的呂棉被

媽咪一直說~小瑪 不行喔 這是姐姐!!

我在旁一直想翻白眼,因為狗界才不管人間的倫理咧

酒足飯飽 我老爸不勝酒力 就在沙發上跟周公打起招呼來

小瑪還在一旁守候著

BB

ㄚ!對了!這天胖胖也有來,來抓我們回高雄,和幫忙拍照,但是我的表弟妹怎麼沒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