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步到了最頂樓

我站在圍牆邊,原來只想看看遠處的風光

風一陣陣吹來,快要及腰的長髮隨著風狂飛

跳

耳邊竟傳來~"你跳下去,跳下去!"

腳有點無法控制,抬起一隻腳,風吹得我搖搖欲墜...........

"不行,不行,你不能下去"~這又不知那來的聲音,一直阻止我


咦?我怎麼又上高樓了?這是那裡?看不到下面的景色.

沒有印象自己怎麼上去的

聲音又來了~下去你下去,你跳下去!

好可怕的聲音

不自覺的腳步又向前了一點

但.....那個不讓我跳的聲音又出現了


要不要跳,只差一點點?

我一直在問自己,莫名其妙我上了好多不知名的高樓

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上去的

好累好累,不要催我, 我知道馬上就解脫了!

不要再逼我了,我要下去了!!!!



這是昨夜我的夢,

一直有人要我跳樓

幾翻驚醒,才入睡一而再再而三都有人把我帶到高樓去,要我跳

旁邊的胖胖還沒睡, 我一醒就說~有人要我從高樓上往下跳!!!!

"你是醒著嗎?還是在說夢話?"胖胖問

"我醒著, 但有好多人要我跳下去喔"

一頭大汗,我知道還在床上.但夢境好真實.

清楚的感覺到腳抬不起來,因為在夢中,我的意志和那股聲音拔河著

差一點,就差一點."他"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