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牛排_5177

對呀!第四天了!

胖胖放了我四天的假,我一個人騎車上班三天,我一個人、兩隻狗在家四天。

這天我生了最多的文,我想近三個月以來,我都沒寫這麼多東西。

要謝謝胖胖放我四天假,他回茄萣捕魚去了,不知還會不會放下去,

要謝謝晴天送我畫冊,不然我也不會想要畫畫,我都忘了我還算會塗鴉的事。

誰叫我娘不知把我的手寫板的筆兒【收】到不見,不然我應該會常常畫

這是我第一回話食物耶,說真的 我也看不出我畫的哪個是雞,那個是牛。:P

你看的出來嗎? 連蛋都因為黃色的顏料乾了,只能用˙金色˙的塗

還怕人家看不出來,所以特別幫我的雞排加了骨頭。

 

找不到人陪我吃晚餐,鄰居PN麻溜到嘉義玩,

心裡盤算著,要吃哈特特推薦的那家手工漢堡排嗎? 搔的我好癢呀

不過,一個人吃160元,沒人分享,自己去探險的事情,真的還是想要有人一塊

我想還是去吃個牛排好啦

牛排多少錢? 夜市的話,應該90元,但是又有雞排又有牛排還兩片的話,

雖然很薄,但也夠了,應該也不止90元。

想起了好久沒吃的PN麻家旁的那家牛排,綜合排(豬、雞、牛)三選二,只要70元

而且該有的都有,除了沒有蔬菜及麵包。

20100904-193230

實品長這樣,可以自行跟上圖比對一下,

這樣只要70元喔。有沒有很羨慕?

牛肉的醃料有點五香味,很香,可惜太老。

雞肉煎的夠焦,真的很好味。

麵 還是多了些,本來請她們給我一半就好,但她們忘了。

不想浪費被雷劈的我,還是把麵吃光光,

不然高雄才下了大大雨,我等下被雷劈的話,小狗會很可憐。

濃湯呀!有洋蔥、蛋花、玉米粒、紅蘿蔔,又夠燙,我灌了四碗

誰叫我無熱湯不歡,

紅茶 我放棄,因為我在家裡已經灌了三杯胖胖杯了

 

我想胖胖一定會討厭我,因為他明明就愛吃,但他在的時候,我都不想吃這些東西

反而他不在家,我買了我討厭的便當當晚餐,還跑去吃了牛排

真是轉性了我,完全是因為一個人這樣吃,最划算呀!

哪裡吃~

大眾牛排 高雄市壽昌路123號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