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嘴上有傷,但愛說話又愛笑的人
似乎休息在家是一個最好的方式
通常,頂多會用微微張的上下兩唇,發出小丸子的聲音去訓訓狗
在上網聊個天.應該也不用太用嘴吧
[理論上] 和[通常], 還真的很理論且通常,
不過不適用在胖胖也休假在我家的日子
因為胖胖也休假,所以本姑娘也動了心~
現在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光明正大的休假
為何不休ㄋ?
反正同事們也看到了我的苦樣,註1

乾脆就一不作二不休~
還真的一日不工作,第二日不得不接著休假ㄋ
第一天,我在該上班的時間自動的醒來,就不小心生了幾張畫出來
一直到中午,胖胖到心甘情願 而我也開始"哭餓"註2
忍著嘴上頂著兩條看起來烤得不太熟的香腸註3
還是決定移駕到MONA去吃好吃的濃湯鍋~心想 料不能吃 我總可以喝湯吧

不喝還好.一喝 胖胖看到開始傻眼
他沒想到我喝個東西要這樣的辛苦
很像半邊臉麻弊的病友一般, 奮力得抬起我的左臉
把嘴歪了邊 從我左邊的嘴縫把湯送進我那兩條香腸的夾縫中

當然她們還是有著蝴蝶結 不過 這次換藥 蝴蝶結有大了點
本來在右邊的傷口 接近唇峰 醫生伯伯也許怕我太激動
把透氣膠帶 一黏 黏得可大了~他把我左邊的唇的一半又佔滿了
請問~我不能碰水 已經夠可憐了 還要剝奪我喝湯的權利嗎?註4
當然啦~MONA爹娘一見我就問我的嘴怎麼了
只差又沒寫了一張牌子~我被我家的狗牙撞到了
厚~~被狗傷到嘴已經夠慘了 更慘的還是自家的狗
那種心裡的傷痛  真的是很難去形容

偏偏有人放假, 沒去一個地方朝聖 就像沒放過假一樣
他說要帶我去拜拜,
(你在翻白眼嗎?你猜對了~~~
常來我家的人就知道,除了車城的土地公還有那裡?
最終的目的地想當然爾就是羅克提娜啦~
我早知道胖胖跟羅克有很大的一腿!!
放個假一定要來看一下才會甘心)
去了車城還假意的要帶我去找新開的台灣最貴的飯店~牡丹灣
顧名思議 應該建在牡丹水庫旁的 不過 我們都快到旭海了耶
啥咪牡丹灣 見都沒見到牌子
在反回頭的路段 有一個很棒的觀景點 那可見到牡丹水庫及整個聚落的全貌
甚至是遠遠的眺望海峽
唉呀呀~你也知道藍魚的嘴若關了起來全世界一片孤寂
所以嘴可以稍稍放假 但是 行為還是依然要搞笑

路旁有一條山溝,胖胖低頭找有沒有特別的小生物
本姑娘一看 哇~~~好大的水溝喔
真適合做一件大事~

還有大又寬的路上 空氣飄來涼涼又清新的味道
不深呼吸一下怎行?
地點 大大的馬路 沒車 

小姐我躺下來休息一下好了

最失策的是到了羅克提娜
一進門 我就說了~請問有人叫了香腸外賣嗎?
那一對我稱之為哥哥姐姐的人 竟一見到我的香腸嘴就哈哈大笑
剛開始還會看我的臉腫成怎樣樣
後來 只要一見我就在竊笑
還拼命講了一堆有關香腸的笑話 
讓我老是摀住傷口~這樣才不會牽動得太厲害
還要控制自己~不能笑 不能笑 我的皮不能笑 笑在心裡就好
ㄟ~~~~這樣是會得內傷的耶
可是她們還是一樣
連我們家阿妞也一樣啦

對著人家的香腸嘴 很努力地一直聞 一直聞
然後又猛力的把頭轉開~彷彿在說:
這個不是嘟嘟好 這個不是我最愛的嘟嘟好小香腸啦
這兩條 大了點
嗚~~~連妞妞都嫌棄我

還有帶著無名相簿人氣王小帥哥:瑋瑋Backy姐姐
一來 見到我 就開始笑 
雁子還跟她說我是跟狗狗親得太猛烈 所以才被狗咬> . <"
看我喝個湯 更是笑 笑到了不行
因為 看得出來辛苦 可是ㄋ 

這個姿勢還真的很好笑
也不能怪大家笑囉
Backy姐還邊笑 一邊幫我圍圍巾 就像小baby一樣
聽著他們聊著以往在pub的趣事
我很安靜的偷吃雁子的濃湯
因為太專注擦嘴 喝湯 也不容易笑
反正一到會忍不住想笑
我就壓住我的傷口兩邊~怕裂開呀
看著他們喝著陳年好酒,
香腸妹怕好不容易消腫的小香腸爆裂
可是只能聞著酒香 一口都沒沾
還拍了我一張很像老鴇的照片
那有人頂著香腸嘴還出來賣笑的
雁子看到我和咪咕咕
還哇哇大笑 因為 人家貼著紗布的嘴
竟然跟她家的黑白花長得一毛一樣

你看看 有像嗎??
咪咕學我貼紗布喔

移駕羅克阿舍
在露台上繼續喝,我繼續聞酒香
聽浪聲 偶爾差些話
嘴上的傷感覺濕糊糊的
乾脆就讓小蝴蝶結出來透透氣
不過,聽到雁子唱小露露
我就快瘋了
想看小露露的歌詞嗎?
7落企
因為那個是18歲以下禁止的
所以密碼自己猜一下
就知道我為何差點真的上演香腸爆裂了

聽完了小露露 害我一個晚上都在哼著小露露
連4:30去睡覺 我的腦海裡小露露的歌詞仍然迴盪不去
8:24自動在公雞叫聲中醒還
自己搬了張椅在庭中
哼著小露露發呆
就一直到大家起床
隨手摘了隔壁阿伯的樹葉,開始編起了蚱蜢
等到瑋瑋起床,但到蚱蜢
[姐姐~你教我怎麼做好嗎?]
厚~聽到這一聲姐姐,不好也會好
雖然我大他整整15歲 早熟一點 生也生得出來
我們兩個站在庭中編蚱蜢,

活像兩個小小孩,Backy姐還忍不住拿起相機照照照

在大家要去被雁子她們請吃照利的路上
因為一夜我的傷口都沒貼
跑到7-11買了3m的防水貼紙
沒仔細看,我竟然貼了送的紋身系列
也才兩張 怎麼那裡剛剛好
貼了才後悔
那是一台藍色小車車的貼紙呀
我就這麼貼在嘴上 還拼命問人家~你們有沒有代客停車?

吼~~~我的臉有夠油的 現在是嫌菜不夠油的嗎
遠遠的看 就像一條小藍魚在我嘴上動呀動的
我還逼瑋幫我的嘴來上一張特寫
一會 tina帶著嘎嘎也來了,她們一群老友見面
隔外高興, 沒想到連第二代都這麼大了

Backy姐看到我跟胖胖,就一直猛笑
不知在笑啥
也許覺得我們兩個很好玩吧
有人頂著香腸嘴還老是和胖胖老在鬥嘴

可惜ㄋㄟ 我不能笑...
不過聽他們說起以前的事還有瑋瑋小時候的趣事
真的害我差一點笑到裂嘴
痛得我眼淚一度飆出來
只能掩著嘴 低著頭...飆淚


回到家~累呀
真的好累
不過 真的要去被恥笑了
帶著被被一起去找醫生復診,
醫生一見到我就問~你嘴上怎麼了?
被同一隻給傷的呀
就只差沒來這邊請你們縫ㄋ

我跟被被只能相對無語
那個害我們姐妹兩被恥笑的呵呵
還是不死心的要靠過來 看看我們在講些啥
(有照片 不過 我在等瑋瑋po)

註1:帶著兩條大香腸,拿著紙牌對著客人比手畫腳
不能笑 也不能說話
註2:本小姐不耐餓,一個就會想要發脾氣
這是我哭餓的方式
註3:香腸真的長得不像香腸了
不紅也消腫 還有點烤得不太熟的模樣
證明我好多了 謝謝關心
註4:我最愛喝熱熱的湯了,所以連喝湯的權利都不給我
那還不如讓我死了好了
延伸閱讀
【來去阿舍】9/6~9/8 藍魚某胖+Backy瑋瑋~小露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