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我發現msn是上班打發時間最好的工具
從一早上線到現在,除了我中間補眠的時間
我都一直在msn上聊聊聊
愛美麗姐姐 小笨姐姐 kite姑娘 公司那兩位妹子 vicky姑娘 我弟弟
加上我不停的畫畫畫....一天過得好快喔
愛美麗及kite和vicky都在關心我的傷
只有小笨和公司的妹子 及我親弟弟 
除了關心我還差點讓我傷口裂掉~
笑裂的
小笨姐一直在說:
早上吃香腸 中餐吃香腸 晚餐吃香腸 連宵夜也吃香腸
吼~你是在米格想香腸到瘋了喔

還有妹子,要我
帶著口罩去銀行領錢.還要我連安全帽都帶進去
我想我沒領到錢 直接在警局吧?
我回說~我還要寫一個牌子~
我被狗咬!我有狂犬病!!
她們還要我掛著 一勞永逸

我弟更狠 說要他弄個魚湯給我喝 
他竟想了這個方法~
偶等下去淡水海域   放一隻鱸魚   
她會遊過去   我會叫他到高雄港的時候打給你
擬再去接她回家把她吃掉
有夠寶的 

連雁子和羅克也一樣, 中午打給她們,她們正在忙.
等到發現我聲音不對又打來.
看了我的日記竟說~
明天要帶嘟嘟好小香腸來看我!因為比較小條比較好塞!
大家都要害我笑到傷口裂開嗎??這些人喔 我平常待你們不好嗎?
趁現在來報仇呀?

有人問我明天怎麼上班 我已經想好了 將~將~
客人來~

若問我怎麼了我可以拿出這個~

事情辦完了!我就拿這張

(哎呀~一整天只喝牛奶 吃了點餅乾 手抖成這樣~好可憐喔)

至從昨天起,我的嘴愛漂亮綁了蝴蝶結後,老是自稱香腸嘴
不小心就被香腸幫的人發現了

他們派人來恐嚇我~~~嚇~讓我傷心得半死.....

然後 又不方便吃東西 只能小心的吸著牛奶 
(也懶得出門買啦) 心裡面一直想著~雞腿 雞腿 我想吃~

等下不得 不出門~因為我要換藥 加上被被沒食慾 
也許會帶著被被一起去找醫生
然後 兩個同病相憐的姐妹兩
(都沒吃東西 也都被同一隻動物所傷)
就會一同被齒笑
哈哈哈~也許我真的餓瘋了 拼了命的在搞笑
by 兩天沒刷牙的藍魚


剛剛要出門又搞笑了~
我竟然帶著被被出門 拿了錢包
關了喇叭鎖後 才發現~我的鑰匙哩??
我竟然沒帶鑰匙就要出門,連手機也沒帶
本來差點順手 把大門也要帶上的
可是ㄋ??想想~這樣要花更多錢
所以......趕緊跑到樓下鄰長家去借電話.
鄰長問我的嘴怎麼了 我也不敢照實說
只說撞到了!!縫了幾針
唉呀呀 開一個喇叭鎖竟要150元 是漲價了嗎?
確定我是餓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