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是的 藍魚的香腸攤

拜我家呵呵所賜 順利開張
藍魚今天不算錢 改行賣香腸
 
藍魚的保證:
一定不用病死豬~胖胖還活著
一定不會是禍首呵呵的肉~要宰他我還要去準備全副盔甲
一定不會是貢丸的肉肉~若不小心吃到毛,你要給我50元,因為貢丸+毛多50元
更不可能是棉被~笨!棉被用來蓋的 怎麼可以吃?
(成功請假的早上)


帶著伊莉沙白的被被,食慾明顯受影響。
不知是因為大大的頭套,讓她不便進食(剛好頭套卡著碗)
或是疼痛讓她不願主動去吃東西。
為了要吃藥,我只好一顆一顆的餵著她,旁邊還有貢丸及呵呵。
不知怎麼發生的。
似乎是我在餵被被,手剛好經過呵呵的嘴旁,
她以為我要給她吃,但沒想到我卻凶了她。這一凶也勾起她的狠勁,
護食的自我本能又起;
我的右臉和她的左臉差不多高的高度,就這麼嗤牙劣嘴的她往我的臉上…..
分不清是牙齒撞到了我,還是牙齒咬到了我的臉;
只記得重擊了我的唇齒間。
反射動作下我作勢要打呵呵,呵呵竟也有想反擊的動作。
原本還以為只是撞到,不以為意的還把手上的最後一顆飼料給了被被。
才驚覺~不對!我的嘴中有鹹鹹的味道在唇齒間漾開,上唇有著刺痛的感覺。
一邊罵著呵呵把她帶往陽台栓起來,
一滴大雨般的血滴落在地上。
我真的受了傷。

右上唇被呵呵的利牙畫過開了個口子,下唇因為撞擊自己的牙也落下了傷痕。
一時間有點慌了手腳,對著鏡子檢視傷口,

才發現上唇的口子可不小,要縫是必然的結果。
上面的口子也是可以開口笑的,但我沒膽把照片放上來
趁著11:30醫生還未休診,換了衣服掩著傷口奪門而出。
從小看我到大的許伯伯,一見到我的傷口,以為我是剛剛撞到了。
待我努力的開起我受了傷的嘴回他~是被我家的狗狗牙齒撞的。
他也被我嚇到了!一直問「是多大隻的狗呀」,
告訴他呵呵未打過預防針,及被被清創的經過。
被帶進診療室將進行縫合。
一根麻藥在我的上唇穿縮,刺過來又穿過去的。
手上緊緊捏著我的口罩,眼見針一次又一次的穿越上唇上不小的傷口,止不住抖。
你猜怎麼著?
我竟然還擔心傷口好了會不會有凹洞,會不會有緊繃的樣子
~都被傷成這個樣子了,還在想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很欠扁。
許伯伯交待我『一定不能碰到水』,但是可以說話及吃東西,這著實難倒了我。
因為上下兩唇成了香腸嘴,加上傷口的疼痛,

要如何吃東西、刷牙、甚至說話?你考我呀?
縫了三針,打了破傷風及消炎,自己騎車回家。
血到一個小時後的現在,還是汩汩地湧出

很巴結的在回家的路上,買了一大瓶的牛奶及雞蛋準備過我這幾天的生活。
明天的請假成了必然,我可不願明天以未復原的傷口還要去賣笑呀!
我想我笑不出來,痛~怎麼笑?
一直在想要不要打給胖胖,打了~怕他擔心;不打~晚上見到我一定會被罵!
還是以微微能張的嘴打了給他,他一聽一直在說要把呵呵送走。
可是呵呵沒有錯呀!
錯的是我輕估了她的野性,錯的是我沒有好好的教她。
怎可以因此就將她送走ㄋ?
我想到時後,我跟胖胖將會有一翻爭執吧!

親愛的朋友,若你有我的電話,請你不要打電話來關心。因為我還是少說話的好。
msn我會上。雖然不能說話,但我會打字的。
外面正在下著大雨,我怎忍心讓呵呵在外淋雨?
還是放了她進來,大大的眼睛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而我只知道~我好想吃麥當當的小雞塊。
剛剛偷吃了餅乾,傷口好痛根本無法吃。
右臉夾也有被畫傷的痕跡,右手臂因為打了破傷風,痛得狠
好佩服自己的勇敢喔!



接到胖胖打來的電話,他就快出現了
趕緊帶著呵呵到陽台綁起來
若不綁 我怕會有命案發生
呵呵還不知大難臨頭,頻頻哼哼的叫
胖胖還來不及放下包包 就到陽台去[問候]她
呵呵一看到胖胖 本來還蹦蹦跳跳 汪汪叫
一下子 就像沒電般的 轉成了嚶嚶祈盼 到安靜無聲
給他看了我的香腸嘴 據胖說[真的腫得蠻大的!]
還給他看了我寫的
胖胖說 再咬人一次 一定送走
他說的時候,帶著殺氣.....

不過,胖胖帶了麥當當的小雞塊來看我
還有濃湯
呵呵!湯是頭斜 臉歪 用湯匙從左邊的嘴角
一小匙一小匙的餵進去的
那小雞塊怎麼吃ㄋ?
剝成一小塊一小塊 從左嘴角塞進去
不小心,想要含住 或咀嚼 還是會[痛 痛 痛!]
我一直在說 長了這麼大 從來沒有如此做作過
連我之前人中旁,撞到車門也在許伯伯那縫了幾針
也沒這樣做作呀
哎 連呵水 都要小心 不然猛然一吸 又痛囉
會不會因此 就瘦了一點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