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家公司是怎麼回事??
我充滿的疑問. 似乎每個人都有媒人婆的因子
記得 去年才進公司不到一個月, 就有好心到不行的經理幫我找好相親的對象.
還讓藍魚"勉為其難"的吃了生平第一場相親飯
(詳情請見不是沒嫁,就一定嫁不出去~我明天要來去相親 哈哈 &相親後記)
雖然,第一回相親的結果是"謝謝不用再聯絡",也真的沒有連絡過
我連那位好心的先生長得啥咪樣,我都忘光光了!

之前,還有一位好心的經理也再三給我挑他的小孩. 
只因為我認勞認怨的幫他搬了幾回東西.
而且還說老大老二任我挑.他要回去要他的公子把我娶回家.
我總笑著說[經理您的公子一定比我小的啦!他們不會喜歡大姐姐的!]
賓果,一個67 一個69 . 雖然那位經理很帥,但是我還是沒膽殘害國家幼苗

而上週五才去這個分公司.當天,又有一位好心的副理要我好好考慮他朋友家的優質男
見到我才不到五分鐘, 就說要問我一個問題,很認真又很嚴肅的問我
害我當時,心狠狠的抽了一大下. 怕她要問我~做過相關工作沒.不然請回家吃自己!
當我很仔細很嚴肅的聽她的問題時,當場我快瘋掉
因為她問我的是~[還沒結婚嗎?] 這題我非常迅速且肯定的作答[還沒!]
[有沒有男友?]  我@@ 頭點的如點頭娃娃,心想這樣你就該停了吧
沒想到,這為和善且美麗的好媽媽.還有下一題[有沒有計劃下一步?]
藍魚使出甜美的微笑~[他還沒說]這可是標準答案 因為某人真的還沒說
[那我幫你介紹啦!]天呀!我都說我有男友了還有這一句喔
[他一定比我小的啦!]因為我想那位副理也沒幾歲.朋友的小孩一定比我小
[63年次的啦 工作穩定,無不良嗜好.你好好考慮一下.
若是你們沒有打算要走下去, 要再跟我說喔!]
[謝謝副理]甜美的微笑再度展現.心裡卻想著~你認識我多久,不到五分鐘耶
而且,我若沒再下去的打算,跟某人耗這麼久幹嘛?

後來, 在洗手間又碰到.開了個舉一反三的洗手間笑話.那位好心的媽媽又問我一回
還再三要我好好考慮......更好玩的是上回帶我去吃免錢飯的經理,也剛好在同一間分公司,
雖然我調進來,他要調出去.不過,若他知道會不會覺得很好笑?

隨著週一報到,正式上班.許多人看到我就說~你們又多了一位漂亮妹妹
妹妹?不敢承認.漂亮??哈哈 大家的嘴都很甜
然後 乖乖埋頭好好學習....吃飯話不敢多說.沒事也不會哈啦
一副甜靜可人的騙人模樣.
今天中午.又有好心的同事在吃飯時間點名我說話
[你家住那...] [哇!很遠哩!你騎車喔?]這些話,很家常.不過下一段話
又害我一口飯差點噎住!因為,又來囉
[你還結婚對嗎?幾年次的?有沒有男朋友?有許多人(同事及客人)在問哩]
這些人是怎樣?吃飽很閒嗎?
我明明看大家都很忙 很忙呀?
還有時間可以閒聊到我身上喔??而且,我來這不到一個禮拜耶
讓我肯定句一直猛回答. 而且語氣堅定.
順口還自動加了一句[這些還是回答清楚的好.不然會讓大家白忙....]
哈哈 那位阿姐聽到我這句話 終於閉嘴哩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家公司怎麼了?怎麼大家都想賺媒人紅包????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家胖胖的反應.答案是[又來了喔!]
就這樣而已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