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計算機。

我想我娘沒生那樣的腦袋給我
1+1=2的事 在理解內 是很ok的
但 不小心 1+1就會等於很多 又很多
不是正解

一直讓我懊惱

這是我一直學不會的事
你拍攝的 夾縫。
是呀 在裡面 求生

越來越能理解 所謂的~ [一時想不開]

若縫 鑽不過
一念間 隨風而逝

ps:第二張相片 是我家的落地窗與紗門間
個人覺得 很美 很像我的心境
胖胖訝異
他說[你們這些人看事情的角度,總和一般人不一樣]
唉~~~異於常人 這樣是好 還不好呀?

近來 拍了一些家裡的照片 總覺得 這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