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電腦的日子,藍小魚在家做什麼呢??

"林花錢"(註)不在家所以藍小魚的晚上得過得無聊極了,於是開始拾起畫筆來,

畫什麼呢??沒有電腦,電腦畫圖筆派不上用場,所以回到原始的開始,顏料!!

但是畫板呢???沒有畫板該畫在哪裡呢???

妳猜到了嗎??



藍小魚的畫板延伸到了家裡的門,沒錯!!



可愛吧!

沒有電腦的藍魚,只能在家裡拿廣告顏料畫門版,(不素啦!!!請看藍魚註解)

要不是廣告顏料的顏色只剩下白色,而牆壁也是白色畫不出來的話,

我想藍魚家裡的強也逃不過藍魚的"魚爪"了,



(例如某胖的手,這是上次到墾丁路上藍小魚畫的,聽說腳底板也有喔!)

修電腦的好心老闆還想說要不要先給個備用電腦讓藍魚先墊著用,以免有其他受害者出現,

不過沒有編輯照片軟體的電腦對藍小魚沒什麼用,所以只好繼續在家裡自尋樂趣了,

還好豪邁的某胖也大方的應允,除了貼壁紙的地方,藍小魚都可以畫畫喔!!

當然,新買的冰箱跟洗衣機除外...嘿嘿!!



剛剛跟藍小魚通過電話,要我上來報告藍小魚近況,

她很想要上來,可是沒有電腦,

如果可以的話,電腦明天修好的話,藍小魚就會上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這幾天大家就自己隨便坐呀,當自己家一樣ㄅ


註:因為"林花錢"(藍小魚的電腦,因為常壞常花錢,又因為壞的東西都屬於某胖,所以電腦跟胖胖姓)

[藍魚上來說話囉]
人家要更正一下啦 對啦 對啦 人家的電腦在藝樹老闆的巧手及胖胖不屈不饒的纏功下(真的是不屈不饒,只要有放假有人就往老闆店裡跑.凌晨2點,不希奇.凌晨4:30才重老闆店裡回來才神奇.)雖然,老闆家裡有滿坑滿谷的書可以看.人家開租書店的當然有書囉.平常我們洗衣服就往老闆店裡窩.出門在外,懶得爬五樓上廁所也往老闆店裡上.電腦壞了,更是搬了電腦直接往人家電裡跑.
這回我家"林花錢"出了毛病就在人家家裡住了n天.算算我幾天沒電腦,林花錢就幾天沒回家.只要胖胖來就往人家家裡去監工.
160g的東東跟我家電腦大鬧不合.又換了一顆40G的回家.之前,既壞軌後,又發現我的顯示卡及主機板都掛掉了.所以才會這麼久.我ㄋ.一直吵著胖胖買新機.機是一定會買.誰叫我家沒電視可看.胖胖無聊到瘋.電腦又會被我霸佔.所以,胖胖要林花錢歸他用.然後,本姑娘用新的~這是當然的呀!只是不知胖胖會啥咪時後組裝好.問天?問地?問胖胖?
還有我之前的照片,嗚......真是拭淚呀!在我不到五秒立即拔除記憶卡後,人家的記憶卡就出現"記憶卡錯誤".裝了"Digital Image Recovery  "後,發現抓不到記憶卡的槽.嗯!一個怪. 更怪的是我以為是格式化不完全.好啦!我想再"格式化"看看,還是出現"記憶卡錯誤".一毛一樣啦.吼.....是怎樣.是一塊磁碟又被我屎手毀了喔.
偏偏 我的另一塊記憶卡去PN麻家度假去.PN麻又去內灣度假.讓我現在空有電腦,卻沒圖可以放.想要偷她網上的圖,她又把右鍵給鎖了.唉..............

上週,人家閒著無聊.想說沒電腦,只能租書來看後,我還真搬了五本言情小說(胖胖說是色情小說)回家練功.順便還買了幾張圖畫紙回家.翻箱倒櫃的找水彩.找不到水彩,只找到已經乾到不行的廣告顏料.嘿嘿!既然乾到不行.我就來亂畫.亂畫.重拾畫筆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古早時後的事情.不過我這回想改變畫風.變成那種淡淡的.沒啥色的畫風啦.就像插畫一樣的那種

第一張.憑空想像一陣亂畫.想畫的畫不出來.上了底色後一陣後悔.還真用鉛筆寫上字來

這一張更後悔囉.原因還是因為底色.不上色.整張圖都美美的.上了色,只有一個慘字來形容.
2
呵~~這張我愛. 不過我已經把他裝了框.而那個框.本姑娘懶.不想擦鏡面,使鏡面上黃黃的顏色就給我掛在上面.勉強啦.沒了嗎?當然還有囉

這回底一切簡單.年紀越大簡單就很美.
在玩了一個晚上,還是不想睡.我還記得給大家寫字字.本想去睡的,抱了我的四本色情小說忍不住一本接一本的看.看一看,還掃掃地拖拖地.東摸西摸.被我摸到了之前沒用完的"油漆",是的,就是油漆啦.
ㄟ.....那裡可以畫ㄋ?我家的牆本來就是白的.雖然我吵了很久想要再次挑戰牆上畫. 不過,只有白色的漆畫了也是白畫.那就把腦筋動到門版上去囉.我第一個畫的是我的臥房.嗯!只漆了一片白.不足掛齒.
那就大門門板吧!所謂的大門門板大家應該都曉得,就是進門的第二片門.第一片是鐵門,已被我娘在搬來後漆白了.第二片門除了原來的抓痕外.乾乾淨淨真是合適的畫板呀.
上面你看到PN麻貼的就是我的邊框.
當然還有囉.小小的葉子,插在小瓶子上.而且,沒得打底.想畫就隨手畫上去.更慘的是.....畫了就畫了,想改...沒那麼簡單.
再來個小雞吃草吧.呵~~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咩.

還有小草呀.這都是在同一個門板. 其他的空格我要把PN麻的名信片護貝後貼上.
說真的,畫完後一陣滿意.覺得越來越有藍魚的家的味道.不過破壞後還是怕被大人罵.自己打電話給上班中的胖胖.
[人家幹了一件事.....你不能罵我喔!]
[說....你幹了啥咪事]
[啊就..人家無聊畫畫呀!]
[嗯!畫畫很好呀]
胖胖的聲音充滿了放心的感覺.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我還是乖乖的招了
[不過,人家在桌上的紙畫完了.畫到了門上去了!而且,用的是油漆....]越講越小聲,人家心虛嘛
不知是胖胖對我的瘋狂行為舉止,已經疲乏.還是我之前吵著畫牆壁,而我的大作還沒畫在牆上.所以他感到欣慰?
他.....沒有罵我耶!
還說[不是畫在牆上都好!門嘛...畫壞了再漆都好..]
哈~~~~我沒有被罵哩.爽.所以我還畫了黃了髒了的牆上的按鍵開關.還有,水壺,還有我留下來的瓶子,就四物飲的小瓶子呀
上面有魚,有花.愛心........
等到胖胖來,還對我的大作品頭論足一翻.還說要買壓克力原料讓我玩.不過,我猜他心裡想著的是...還好!油漆快用完了啦
對了.我後來還畫了一張PN麻和PN爹被我硬要照的圖.至於啥咪圖.大家連過去看看就知道.PN麻的家
那是我第一次用筆真的畫出的人.本來要省下不要畫人的.後來想,畫畫看Q版的人好了
就畫了那一張.不過,PN麻是沒條顏色喔?不然出來的色彩很怪ㄋ
人家畫出的不是那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